14409931_1415690125112912_8395691642759079246_o_meitu_1.jpg

[糖雞文 慎H]毒-CH03-天使

 

打開家門口大門,不開燈的習慣依然不改

 

閔玧其一直覺得 既是惡魔那幹嘛要活在光明的世界。

 

緩慢的步伐走進臥房 熟睡的人兒還躺在床上

依稀記得那時候遇到他的時候

 

純白色的翅膀上 一橫橫的傷口 像是剛打鬥過的痕跡

倒在公園裡頭無人發現 便自作多情的帶回家

 

睜眼幾次卻還未開口說話。

 

閔玧其上前坐在了床邊 用著骨節分明的大手揉著他的髮絲

金銀色的頭毛配上精緻臉蛋,看起來非常可口

 

熟睡的他像是被吵醒 皺皺眉就睜開了雙眼

 

愣愣的看著閔玧其

「你 .. 是誰?」

 

「你的恩人」

 

濃厚的奶味 從他身上散發出 連說話的聲音也如此性感

「....謝謝你」他有些尷尬的笑著 騷了騷後腦杓

 

「你叫什麼?」

 

「诶?...朴智旻 ..」智旻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他 

 

「我叫閔玧其,以後叫我哥就可以了 比我小吧?」

 

「啊.....我21」 「23,還有啊 多防備些吧」

 

聽到這 朴智旻的眉間稍稍皺了點 不太明白閔玧其的意思。

 

「沒事,以後會懂的」閔玧其貌似愛上摸頭這動作,因為他的頭很好摸

 

「那 ... 哥知道 .. 」語氣因為緊張而有些顫抖的朴智旻 眼神不敢看向閔玧其

「知道,受傷那天 看到了」讀懂小毛頭的心思 趕緊安撫他不安的心情

 

「希望哥別說出去 .... 我也是偷跑出來的 ...」

「恩 知道的」閔玧其淡淡回覆,而自己的真實身分還不想告訴他

 

對,閔玧其對著天使心動

覺得朴智旻 是對自己最好的良藥 從看到他倒在公園的那刻

閔玧其就心動了。

 

即使他是殺手、是惡魔。

簡單的料理淡粥 端給了還在療傷的朴智旻 打發幾句就出門了

 

凌晨三點半 街頭上只有少許的乞丐 和毛頭小子 剩下的大部分就是惡魔或殺手

 

閔玧其來到一個在酒吧旁的樓梯 往下有一扇生鏽已久的大鐵門

沒有打開會以為是個垃圾處理場 但打開並不是。

 

厚重的鐵門被推開 一絲絲血腥的味道竄進鼻內 

 

裡頭的溫度 比凌晨的外頭更加寒冷

 

鐵門打開後迎接人的是一條深不見底的走廊 走廊邊擺滿各式各樣的雕像

 

說是雕像,

 

還不如說是人造人呢。

 

------------------------

 明天是大日子呢還不知道要不要更新 還是要來點特別的哦齁齁

 

謝謝喜歡此篇的讀者如果可以就留留言讓我知道看後感想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糖雞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