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5-10--23-37-05.jpeg

妳和他,正值青春的年紀

 

相愛著、熱戀著

依稀記得當初連牽個手,也會紅透雙頰的我們

 

現在是成熟穩重的大人。

 

過於繁忙的社會 使的我們見面次數一次次減少

 

他忙於演藝 我忙於事業

連想約個幾分鐘見面,也是種奢侈的願望

 

妳愛他,很愛很愛

他愛妳,很愛很愛

 

但好像少了一點什麼?

 

在要邁入三十歲的年紀

在醫院的通知下,得知自己患上一種病

 

叫做"血癌"

 

妳拿到通知單的霎那,兩眼無神的坐在醫院內的椅子上

 

妳不知道該如何對他交代 對他說出口

即使是少無交集的他

 

整整請了一個禮拜的假,待在只有妳一個人的房裡

 

冷清 毫無感情 毫無溫度,就這樣 躺在冰冷的雙人床

 

床頭擺著一張張學生時期拍的合照

如此幸福如此開心。

 

盯著天花板思考了很多

狠下心的撥打那好久都沒觸過的電話號碼

 

「喂?」

 

「.....忙嗎」

 

「還好」

 

「見個面好嗎?」

 

午夜,冷清的房子被打開了大門

是許久不見的他

 

比上一次見時消瘦許多

一定很忙吧?妳在心裡想

 

「嗯?有什麼事要當面說嗎?」

 

語氣聽起來有些差,

 

「我想了很多,我們 ..... 分手吧」

 

「為什麼?」

 

忍著不哭的心情 眼神看向了他身後的物品

 

「我們都太忙了 .. 這樣下去 感情遲早都會淡的,而且 ....」

 

「我知道了」話還沒說完 就被硬生生的打斷 「這種事不用特意見面 我很忙的」

 

他拿起他沉重的背包,轉身就離開了這個家

 

終於忍不住的淚水 一滴滴滑過臉頰 

走進臥房 抱著相片 撐不住的雙腳 使自己跌坐在地板

 

「對不起 ...... 真的 .. 對不起 ... 我愛你的 真的 .. 對不起阿」

放聲大哭的自己 空蕩的房間 回響著自己的痛苦的嘶吼

 

清楚的照片 被淚水淹沒

撕裂的心臟 被病痛吞噬

 

分手後的時間 妳向公司提出離職 一個人在醫院對抗病痛

 

最終,還是敗給了腦出血

 

在病床上躺著的妳 眼角閃爍著淚光

 

妳遺憾著,沒跟他好好說再見

沒好好的跟他度過你們該有的熱戀期

 

一直以為能和妳結婚的他,在妳提出分手後

在走回公司的路上 不聽話的淚水也默默的流下

 

他不曉得的是,再提出分手的那天

是最後一次見到妳的日子。

 

再次見到時 他穿著嚴肅 面無表情的看著妳的墓碑

在人們紛紛離去的時候 獨自一人坐在地上 陪伴著妳

 

「傻瓜,總是什麼都不說 .... 叫我該怎麼辦呢」

 

老天爺似乎在為這對無緣的夫妻落淚

 

淚水和雨水混雜著 在他的臉上 早已分不清。

 

如果我曉得 那是最後一次見面 我便會好好珍惜

並在轉身後 彼此都得幸福。

------------------------ 

深夜時分,想的很多。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