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6-10--20-32-05.jpeg

[糖雞文 慎H]毒-CH10-解脫

 

天使和惡魔相愛,

 

那獲得的懲罰能是什麼?

 

坐在餐桌前冷靜思考著

 

朴智旻呆愣著桌上冷掉的咖啡

 

毫無頭緒。

 

"咚咚咚"大門被人敲著

 

閔玧其見他沒反應 就先起身去開門

 

「妳,怎麼在這」

 

「找我哥!」

 

粉色碎花洋裝女孩,小荷

從小被拋棄在街頭 是朴智民伸手相救

才重獲新生

認朴智旻為乾哥哥。

 

「哥!」

 

「嗯?妳怎麼來了」一聲呼喚使朴智旻回神

 

「長老叫我來找你」

 

朴智旻並沒有回應 只嘆了一口氣

 

「長老說,他不會懲罰你 他願意還你自由」

 

瞪大雙眸的他 驚楞著小荷剛說的話

 

「很訝異嗎?我也是」

 

站在一旁的閔玧其也有些驚訝

他們是什麼意思?

 

朴智旻從小,就是被惡魔扶養

因為爸爸媽媽都被惡魔給殺害

可他並不怨恨

 

他知道惡魔、天使 本是不能共存

 

為了還清養父養母的血債

簽下天使契約 終身為上天效勞

天生擁有天使血緣的他

 

便一直活在天堂上

那是再也受不了的夜晚

 

他受夠周遭旁人的歧視

說著惡魔爸媽的事情

 

才會偷跑來人間 遇到林澤

 

也才遇到閔玧其。

 

「....長老真的這麼說嗎」

 

「是呀!他說 你這孩子太過天真 太過善良 覺得該還你該有的人生」

 

「........」朴智旻眼眶泛紅 淚水潰堤著

 

那是從未有的感受

他一直覺得被束縛

一直覺得自己沒有盡責當天使的本分

 

在失去親爸親媽的那天

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被殺害

只能害怕的躲在一旁

 

「智旻啊 ...」

閔玧其上前將他抱住

 

安撫著不安情緒的他

 

「對不起 ...... 」

 

小荷沒再多語 帶著一抹微笑轉身就離開了

 

「智旻啊,經歷很多吧」

 

朴智旻在懷裡搖搖頭 緊抓著閔玧其的衣袖

 

「哭吧 .... 放心的哭」

 

「哥,.....那你呢?繼續當著惡魔嗎」

 

「.....再說吧」

 

閔玧其本不是當惡魔的料

再被誘拐進去之前

 

是個和善的人類

 

一場意外燃燒著殺意

才會變成當今的惡魔

 

「為了智旻,或許吧」

 

 

朴智旻在廚房料理晚餐

 

閔玧其說聲要出門辦事

 

到了吃飯時間卻還未回家

 

「玧其哥去哪了 ....」

 

「我回來啦」

 

說人人到,閔玧其帶著寵溺的微笑進家門

 

坐在餐桌前的閔玧其時不時就摸著背 

讓朴智旻疑惑的皺眉

 

「哥怎麼了」

 

「沒事」

 

「哥!」

 

朴智旻強行拽過閔玧其 拉下他的上衣

 

只見兩條鮮紅的傷口 正刺痛著

 

「...這是怎麼?受傷了?」

 

「去跟CIA的大老闆談條件而已」

 

「什麼條件?」

 

「為了你 不當惡魔,我想跟你平凡過活 翅膀就被 ...」

 

「為了我這樣傷害自己值得嗎?」

 

朴智旻氣的鼓起腮幫子

看著心愛的人受傷 難免心疼

 

「放心吧,過幾天就好 嗯?」

 

寵溺揉著朴智旻的髮絲

輕輕在額頭上烙下一吻

 

「智旻這樣,是在誘惑我呢」

 

「才不是!」

 

「我愛你,朴智旻」

 

「我愛你,玧其哥」

 

"這大概是我一生聽過最真誠的告白"

 

---------------------

上天不允許我們相愛

 

但卻能感動上天

 

或許彼此相愛是這生的緣分

 

好啦~西皮文就這樣完結了

來的快去的快(??

有沒有番外就不知道了

 

明天可能暫停更文 

會先把文站的文搬過來!

 

所以新坑暫時不會填哦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糖雞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