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vDQiDxUsAAwM2J.jpg

台灣、韓國

 

差著一片大海洋的距離

 

妳捲縮在電腦螢幕前的椅上

 

螢幕顯示著推特簽售會的預覽照片

 

回歸後通話次數屈指可數

 

這陣子跟家裡人吵架心情難免不好,見不到他人

 

心情更加難受。

 

負面情緒蜂擁而來 眼淚啪哒啪哒的掉地

 

把臉埋進雙膝間 嚎啕大哭

 

放在電腦桌上的手機響起音樂

 

螢幕上顯示"金碩珍視訊來電"

 

一通、兩通、三通 .... 累積更多未接來電

 

另一頭慌忙的男孩打緊的一直魔鬼來電

 

在受不了之餘終於接起電話

 

「呀!怎麼不接電話呢ㄚ頭 ... 怎麼了,怎麼哭了???」

 

妳不想讓他看見妳哭花的臉,伸手就把鏡頭關閉 

 

「ㄚ頭 ... 打開好不?好久沒看到妳了 ... 讓我看看妳好嗎?」

 

「碩珍啊 ........ 我好想你」

 

「我也想妳啊,抱歉這陣子回歸沒給妳打電話 ...」

 

整理好情緒的妳 擦拭臉上的淚水 重新開啟鏡頭

 

「ㄚ頭,怎麼好像瘦了?沒好好吃飯嗎」

 

「跟老媽吵架了 ...」

 

「...怎老是吵架呢?所以才沒好好吃飯嗎?」

 

妳微微點頭 愣著看那好久沒看到的臉龐

 

「在看什麼?在電腦前面嗎?」

 

「...嗯,在看 簽售會的預覽照」

 

「吵架只是部分情緒吧,我呢」

 

「很想很想哥呢 ...... 很想」

 

話說完,忍不住的淚水又從眼眶逃出

金碩珍其實很自責不能在妳身旁

在妳難過時不能為妳擦淚水

在妳跟親人吵架時不能在妳身旁陪伴

 

.... 有太多他想為妳做的事,可卻做不到。

 

「別哭了ㄚ頭 ...」

 

「不哭要怎麼辦呢 ....... 我真的好難受」

 

「明天把時間空下來吧,哭完去睡 我要先忙了 晚安 ..」

 

通話結束後,妳乖乖的躺上床

哭腫的雙眼 使自己疲憊 很快就進入夢鄉

隔日早晨,電話就響了

 

「...嗯,喂?」

 

「去機場等我,好嗎」

 

「碩珍?....」

 

趕緊梳妝打扮,招攬一台計程車便往機場前進

還沒睡醒的妳 一臉懵逼的解析著剛碩珍說的話

 

妳緊張的站在機場接機處

這是妳交往後半年第一次這麼緊張

 

金碩珍戴著墨鏡、口罩 

一身時尚潮衣 拖著行李箱 

一眼就看到了妳 

 

飛奔的撲向妳的懷抱

 

「好想妳 ... 」

 

「我也是 ...」

 

屬於他身上的淡水清香味 撲鼻而來

是妳懷念的味道。

 

「.....怎麼就突然來了,公司不忙嗎」

 

「這幾天沒活動就跟公司請假了 ... 我太想妳了」

 

「.....真是的」

 

「為了妳,我什麼都願意」

 

"為了妳,我可以馬上到妳身邊,好好的抱抱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碩珍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