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仙.jpg

三個男孩,坐在破舊的房屋裡

 

手裡緊握著鉛筆

 

喃喃唸著「笔仙笔仙 你是我的前世 你若與我有缘 請在紙上畫圈」

 

將近五秒的時間,手中的鉛筆漸漸動起

 

「祢在我們身邊嗎?」

 

鉛筆轉動著,在是的字母原地畫圈。

 

「祢 ... 是女生嗎?」

 

 

三個大男孩背著大包小包

準備一趟旅行

 

朴智旻在駕駛座開著車

金泰亨坐在副駕駛拿著相機拍風景

田柾國閉眼享受輕拂而過的微風

 

「別顧著拍照啊!想想要去哪裡」

 

「我們去拍照!」

 

「金泰亨!」

 

田柾國上揚著嘴角,好笑的看著兩位哥哥打鬧

 

朴智旻把車子停在橋邊

三人下車的走過天橋

 

朴智旻在前

田柾國在中

金泰亨在後

 

金泰亨拿著相機拍著背影

拍著風景 一刻不停地拍拍拍。

 

「你覺得我們會找到她嗎?」

 

朴智旻這樣問

 

「會吧!」

 

三人又繼續前往著

 

坐在廢棄的鐵路邊

晃著腳ㄚ子,喝著涼快的冰水

炎熱夏天 正是想吃冰的季節

 

「那裡有復古冰店!」

金泰亨手指向外頭掛著冰旗的老店

朴智旻才剛抬頭望向

 

金泰亨就飛奔的跑了過去。

 

「呀!等等我啊!」

 

田柾國也飛奔的跟向兩個活潑的哥哥

「哥,也等等我」

 

「歡迎光臨。」一位長相清秀的女孩拉開布簾

 

「阿米?」

 

「....好久不見」

 

「哇,大發!找到妳了!」

 

阿米扯上淡淡的笑容

在廚房忙著製作雪花冰

端著就去他們面前

 

「還是阿米做的冰好吃」

 

「都沒想到是這樣遇到妳」

 

「好想念阿米做的冰」

 

一人一句,稱讚的話語 讓阿米臉頰上染上淡淡紅暈

 

「阿米,想去旅行嗎?」

 

「嗯?」

 

金泰亨擺了擺手上的相機,

帶著好看的笑容 慫恿阿米。

 

「走啦!」

 

阿米微微點頭,把遮住視線的髮絲往耳後塞

 

這是讓田柾國最心動的動作

他依然愛著阿米。那是他不變的心

 

四人搭著車子往港口的方向前進

搭著郵輪 在這夜 盡情遊玩

 

阿米趴在欄杆上

靜靜望向那安靜的海浪

那是她思念田柾國的方式

 

田柾國輕輕走到阿米身旁 

看著他最愛的人

「阿米,妳還是這麼漂亮」

 

「國啊,好想你呢」

 

「阿米!」

 

金泰亨在背後喚著

 

阿米才剛轉頭,金泰亨就著急地按下快門

拍下回眸一看的她

和站在身旁的田柾國。

 

想將妳抱緊,卻始終做不到

 

 

田柾國拿著相機回味

 

看著貼在窗戶上的張張相片

 

那是他 最美的回憶

 

即使 他想努力參與

 

照片上還是依然沒有他的影子

 

朴智旻走在天橋上的背影

兩人坐在鐵路邊的合照

三人在郵輪上快樂的笑容

 

始終,沒有田柾國。

 

「國啊 .. 你好嗎?」

阿米不知何時悄悄的站在身旁 

拿著照片

 

「我很好呢,很想你 ..... 你呢」

 

「阿米 ...」

 

田柾國在前年一場意外離開這群好友身邊

朴智旻和金泰亨為了田柾國

跑了這趟旅行

特意尋找阿米 ..... 

 

因為這天,是他們每年都會共同出遊的日子。

 

"當妳呼喚我的名字 用著嘴唇,只有我聽的到那句話,就是 『我愛你』"

 

「妳還是一樣漂亮,我也依然 愛著妳」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HvaTQIqlFg)

翻譯:99%、製作:9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