擷取2222.PNG

天上的星星 你數過嗎?

 

我猜 最亮最閃爍的那顆星

是你吧?

 

是一顆,我怎麼努力也觸及不到的。

 

「阿米呀,過來抱抱」

 

你張開雙臂 把我緊抱懷中

這是你我最幸福的時刻

 

你常說,

 

只要我不放手 堅持下去

我們必定會在一起到永遠

 

是嗎?

 

我捲縮在冰冷的沙發上

 

像個傻瓜的嚎啕大哭

 

「我想你,無論何時」

 

「我愛妳,一直到永遠」

 

在寒冷的夜裡 你將溫暖的掌心包覆著我的臉頰

兩人幸福一笑

 

「這只是一場夢,對吧?」

妳喃喃自語

回想著你們幸福的時刻、回憶

 

電視上播著他們大勢的新聞

臉書上傳著簽售會的資訊

 

「好想,好想去見你呢」

 

是什麼時候,我變得沒有身分

是什麼時候,我失去了你

是什麼時候,諾言 像 沙子  緊握依然會不剩

 

你會記得我嗎?

我會記得你 ... 因為 我愛你呀。

 

「醒醒吧,別再想了」

妳從夢中甦醒

眼角帶著淚光

那是妳哭過的痕跡

 

沒人知道妳怎麼了

只知道,妳在睡夢中

喊著:別離開我。

 

到最後,依然是一場夢。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stWoRsoca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