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那年暑假 得知自己錄取某間大學後

 

急忙跟父母溝通外宿的事情

 

「媽,妳就讓我住外面嗎!我會很安全的!」

 

「真拿妳沒辦法诶 .... 但至少找一個室友吧 我會安心點」

 

「可是好閨蜜們都沒有讀同一所大學呀 .... 」

 

妳無奈的戳戳手指

室友什麼的,其實也是老媽想太多了。

 

「我幫妳找室友吧,這幾天媽媽也會幫妳找好房子」

 

「室友要怎麼找阿 ... 爸 你想的太簡單了吧」

 

「放心。」

 

對,我不知道吃錯什麼藥

把這件大事交給了爸媽處理

 

我還 蠻後悔的。

 

 

「呼 ..... 看起來還不錯」

 

妳巡視所有房間後

簡單的整理行李

 

「媽媽已經幫妳整理所有東西了,去那邊就好好休息知道嗎」

 

「知道的」

 

妳遺忘室友這件事,大辣辣的躺在沙發上哼歌

慶幸自己媽媽總是幫妳處理好所有事情

 

"喀擦"大門被一個男孩子開啟

 

「....妳,是我的室友嗎?」

 

「嗯?... 诶!!!?」

 

妳從沙發上跳起

瞪大雙眸看著眼前的男子

 

「室友是男的????」

 

「..... 恩,我也有點不敢相信是女的」

 

男子笑了笑

尷尬搔著頭

 

妳從口袋掏出手機

立馬就按了通話打給爸爸

 

「喂 ——— 爸!!」

 

「你怎麼給我找一個男孩子當室友阿」

 

「女兒阿,反正找到就找到啦!而且男孩子比較方便 我比較放心」

 

「什麼呀!!!」

 

妳敵不過爸爸的解釋 氣得掛電話

想著該怎麼應付他

 

「.....我 當妳室友 很困擾嗎?」

 

「诶 .. 不是啦 不是這樣的」

 

「那就好,我叫鄭號锡 跟妳讀同所大學 請多指教」

 

「我叫阿米 ...... 請多指教」

 

這男孩 有著清秀長相

好看的愛心嘴 笑起來還有致人命的梨渦

 

"砰砰"心臟跳動著

聲音足以環繞整個周圍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我不好過。

 

---------------------

不負責任新坑,好啦

 

穿梭和心動室友會交換著寫

希望妳們喜歡了

 

求狠評、感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