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51.PNG

有輕度憂鬱症的妳

 

偶爾發作卻每天笑臉迎人

 

那是妳改不掉的習慣。

 

名為面具的笑臉

 

學校上的壓力

家中的壓力

 

無形中累積著

 

讓妳在這一天,憂鬱症又漸漸現形

 

「對,我沒用」

 

「我是不是死了更好?」

 

「好像是呢 ....  這樣少一個麻煩呢」

 

在書桌前 塗塗畫畫

一張A4白紙 被畫的黑壓壓

 

氣息從平淡到急促

喘不過氣 讓自己像一隻缺水的魚

 

「阿米 ... 別這樣了 我不是在這嗎」

 

他環繞住妳 用著大手包覆著 妳顫抖的雙手

 

「我是不是 又做錯什麼了 ... 」

 

「沒有的,我們阿米 沒做錯」

 

「 ..... 嗚嗚嗚嗚」

 

妳在他懷中哭的糊塗

長期累積在心中的壓力 

 

一一爆發 妳再也堅持不住

 

沒資格帶起那 所謂的笑臉。

 

「你會 一直在我身邊嗎?」

 

「會的,會的 會在妳身邊的」

 

 

 分手後的三年

 

妳戒不掉他 忘不掉他

 

還是習慣著笑臉

還是習慣著 把壓力憋在心中

 

壓抑不過 就會躲在家中大哭

 

腦海永遠是那句『會的,會的 會在妳身邊的』

 

那 你人呢? .... 我怎麼 在我生活中 找不到你呢 ...

你的香氣 是最甜蜜的罪。

 

黑夜降臨前、你可以不要離開我身邊嗎 ....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zVR_fymZw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