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離大學開學日 倒數兩天。

 

妳和鄭號锡 一人一間房

 

沒有什麼大事 互不干擾

妳洗澡 他在房內 他洗澡 妳在房內

 

妳是和他這樣協和好的

 

妳在房內打著大學開學第一天就規定要交的報告

 

就剛好卡在一個點 摸不著頭緒

妳抓亂頭髮的坐在書桌前

「搞什麼啊,還沒開學就派作業阿 ....」

 

「要不去請教鄭號锡?」

 

妳內心是這樣想 可身體卻如此反抗

 

「不不不,可不行 要矜持!」

 

「啊!!!不行啦!!」

 

還是忍不住的衝出門外走向鄭號锡房門前

 

"叩叩叩"

 

「怎麼了阿米?」

 

「那個 ..... 我有個報告 卡在一個地方 想請教你」

 

「好啊」

 

妳坐在椅上 鄭號锡的手支撐在書桌上

妳的頭剛剛好就靠在他的胸膛上

 

平穩的心跳聲 在耳邊響起

頰邊慢慢的被染上紅暈

 

完全無法專心聽他講解

 

「阿米 ... 阿米?」

 

「哦?」

 

「恍神嗎 哈哈哈哈 沒聽到吧?我再說一遍吧?」

 

「...不好意思」

 

妳打起精神 專注著他的講解

 

報告在妳倆的合作下

漸漸完成

 

「鄭號锡你好厲害呀 ... 我剛還卡老半天呢 謝謝!」

 

「不謝,以後不會可以多問我 還有阿」

 

「以後叫我號锡就好 不然搞得我們很不熟一樣 知道嗎」

 

他伸手輕撫妳的頭

臉上帶著好看的笑

 

好 .... 心動。

 

「我回房啦」

 

門被關上的那刻

發軟的身體往後傾斜

倒在大床上

 

「搞什麼呀 ..... 」

 

只留妳一人 在房間哭嚎。

 

鄭號锡在吃完飯後就說要出門一趟

 

妳點點頭說好

 

眼看就快十一點的時鐘

 

盯著還未被打開的大門

 

「還沒回來嗎 .... 先去洗澡好了 應該不會怎樣的」

 

妳迅速回房拿起浴巾和換洗衣物

 

快速衝進浴室

哪怕只是一秒,也怕鄭號锡剛好打開大門

 

哼著輕快的節奏 水嘩啦嘩啦在身上流淌

 

沐浴香充滿四周

 

帶著好心情 卻沒聽見鄭號锡回家的聲音

 

「阿米呢?該不會也出去吧?」

 

「先去洗澡好了」

 

鄭號锡脫掉濕黏的上衣

汗水和髮絲 黏在額上

 

讓他看起來 格外性感

 

穿著下身衣物就走進浴室前的換衣間

 

門才剛一推開 就換來一陣尖叫

 

「呀!!!死變態!」

 

「嚇 ..!對不起 ...!!!我什麼都沒看到」

 

鄭號锡反射的將門大力關起

 

「鄭號锡!!!!!」

 

鄭號锡帶著一臉無害的笑容

在門前傻笑 聽著裡面女孩的大吼

 

「我真的 ... 不是故意的。」

 

----------------- 

狠評、感想、愛妳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