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呀 ———!鄭號锡 ——!!」

 

洗完澡後,妳穿好睡衣

站在客廳大吼

 

鄭號锡一臉做錯事的樣子

像垂著耳朵的大狗狗

擺著無辜表情

 

「浴室燈亮著又不是沒看到!你是故意的嗎?」

 

「我 ... 我 真不是故意的 .. 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臭變態死變態大色狼!!!」

 

「唉唷阿米,我真不是故意的!!」

 

「哼!」

 

妳氣的轉身回房

 

鄭號锡無奈的搔搔頭走進浴室洗澡

「我真什麼都沒看到 ...」

 

妳氣鼓鼓的躺在床上

其實 鄭號锡說沒看到什麼

妳選擇相信。

 

但一想到剛才他裸上身的畫面

臉頰就像蘋果一樣紅嫩

 

「身材 ... 還不錯嘛 .. 」

 

嘴角偷偷上揚著

氣算是消了一半

「不過他這樣擅自開門就是不對!」

 

在浴室沖澡的鄭號锡

不曉得 是水氣關係還是洗的太熱

 

臉頰也像蘋果一樣

看的想咬一口

 

 

早晨 鳥兒在外頭吱吱叫

今天 是開學第一天

 

鬧鐘在床頭響起

不耐煩的按下

 

又拉起棉被繼續睡眠

 

「阿米啊,起床囉 不然要遲到了」

 

「啊!!!開學!!!」

 

披頭散髮的妳從房間衝向浴室

已經萬全準備的他

 

站在客廳 搖搖頭 「唉,以後得多照顧她了 ... 」

 

「你要跟我一起去?」

 

「不然我在這等妳幹嘛?」

 

「哦 .. 我好了!走吧!」

 

並肩走在人行道上

在路人眼裡

 

像極了情侶一般

 

「會餓嗎?要不要吃點東西?」

 

「啊 .. 這麼一說好像有點餓呢,可是時間」

 

妳看著手錶 對著鄭號锡擺手

「明天早一點起床再去買好了 ... 今天就算了 」

 

「恩,好吧」

 

 

「那,我走這 放學見」

 

妳和鄭號锡互相揮揮手

便走向不同的大樓

 

其實妳好奇鄭號锡讀的是什麼科系

而妳也沒對他說過妳讀什麼系

 

也就聳聳肩的帶過

 

第一堂課結束後,妳坐在教室內複習剛剛上課的內容

 

「阿米」

 

「诶?你怎麼來了」

抬頭一看,是鄭號锡

 

「給妳帶吃的,不是餓嗎」

 

他晃著手上的塑膠袋

放在妳面前

 

「鄭號锡 .... 你」

 

「吃吧,我先回去囉 放學見」

 

他揉著妳的頭,帶著他的招牌微笑 離開教室

 

「哇,男朋友嗎?長得這麼帥?」

 

周圍的女同學紛紛靠過來

她一句我一句的

 

「... 他才不是我男朋友」

 

「那就介紹一下阿!!」

 

「 ...... 唉」

 

妳拿起塑膠袋內的三明治開始啃食

順手也把鄭號锡往外推。

 

-----------------

나나나나나나나

I’m like TT, Just like TT 

이런 내 맘 모르고 너무해 너무해
不知道我這樣的心意 真是太過分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