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643.jpg

 

「아씨 .. 」妳一腳踢開教室的門

 

雙手搬著重物、一嘴抱怨著工作忙

 

一早就被學校老師拉去做學校晚會要的伴手禮

明明是星期四阿 卻搞得很不高興

 

工作量大

又用不好

心情自然的煩躁起來

 

妳用手攪拌著馬芬麵糊

讓麵粉均勻的在糊中

 

剛煮好的餡

溫溫熱熱的倒進鋼中

 

搬去磅秤前 用著方盆墊高

一個五十五公克的馬芬

小心翼翼的分在連模上

 

煩躁感持續上升

 

「씨발 ... 妳別礙手礙腳呀!都滴下去了!」

 

不小心罵了粗口

明明不想讓任何麵糊滴上模具邊的

身旁同學一個插手 變得糟糕了

 

一手把障礙物趕走後

又持續著剛剛的動作

 

一千多顆的馬芬阿 .... 好累。

 

腰上的傷還沒好

又加上右手臂上原本就也有傷

 

工作到了中午

一通電話響起

是他

 

「寶貝阿、在忙什麼嗎」

 

「....沒什麼」

 

「真的?聲音聽起來鬱悶鬱悶的」

 

「真的 .. 沒事啦」

 

「明明有事呀 還想瞞我啊」

 

他在妳身後一把把妳抱進懷裡

妳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你怎麼 ... 」

 

「傻瓜,當我是白癡嗎」

 

「沒有 ... 」

 

他蜻蜓點水的在你額上親了親

把你抱在他腿上

 

按摩著妳的肩膀和大腿

「知道妳很累,所以專門來給妳送午餐的」

 

「晚上回家,給妳送上頓好吃的 好嗎?」

 

「..... 謝謝你」

 

「我們之間還需要說謝謝嗎,我的小祖宗」

 

一整天的抱怨沒了

就因為他的陪伴

"謝謝你、在我最需要安慰時 出現在我身邊"

 

------------

最近累得跟什麼一樣

 

阿珍跟锡锡的文 大概明天or星期六更

 

星期日一二大概就是看狀況、因為家裡私事

對不起最近沒什麼更文

只好把今天的阿雜心情寫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