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站在滿滿書櫃之中

 

鄭號锡低頭認真的閱讀

 

妳則翻找著資料

 

「.....阿,好高 .. 拿不到」

 

揮著短小的手臂

明明差一點就勾到啦!

但還是差那麼一點

 

腳邊放著一個矮椅

上面貼著是讓同學方便墊高的椅子

 

用腳拉過它

並踩了上去

 

「恩 .... 不是墊高了嘛!! ... 怎還是差那麼一點」

 

「啊————」踮起的腳尖 一時沒踩好

身體往後傾斜 就在那麼一刻

 

腰上、被人緊緊扣住

 

「ㅗ ... 」

 

不到五公分的距離

讓人臉紅心跳

胸口砰通砰通的

 

這麼認真的 

看著鄭號锡

是第一次

 

「笨蛋,拿不到不會叫我嗎、跌下來怎麼辦」

 

「....對不起」

 

不敢望向他清澈的雙眼

把視線移向邊邊

 

「喏,這本吧」

 

「...謝謝」

 

「阿米」

 

「哦!學長 怎麼會來這」

 

「來找妳的」

 

「我?」

 

閔玧其像身後的人微微點頭

鄭號锡的表情異常的臭

 

「恩,找妳有點事 能否借個時間」

 

「好啊!反正 ... 」

 

還沒說完

手臂被鄭號锡扯了一下

回頭望向他

只見他搖著頭

 

「我資料找齊了 我和學長去一下」

 

鄭號锡看著妳和閔玧其的身影

淡淡嘆了一口氣

 

「學長 找我什麼事嗎 ... 」

 

「想 ... 讓妳替我找靈感」

 

「靈感嗎?」

 

閔玧其點點頭

握起妳的手 走向了音樂教室

 

「我頭腦不是很好 為什麼 ... 」

 

「妳這麼遲鈍、真的很不好呢」

 

妳疑惑的歪著頭

眉頭微皺著 實在是

不懂他在說什麼

 

「妳是我的靈感 ... 這樣的告白 聽懂了嗎」

 

「 .. 什麼 」

 

活了二十幾年的單身狗

被這樣告白

臉頰像喝醉般的紅

 

「.....對我來說,妳很特別 我不想 妳被搶走」

 

「我 ... 」

 

「對不起,阿米家裡有急事 我先帶走了」

 

不知何時來到身邊的鄭號锡

抓緊我的手腕 丟下一句話後

就把我拉出音樂教室。

 

閔玧其扯上嘴角

搖搖頭、明明是 我先告白的。

---------------

고백합니다 그대에게
我要對妳告白
온 힘을 다해서
竭盡所有力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