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號锡 ... 號锡!、鄭號锡!」

 

第三次的呼喚 使他停下腳步

 

兩人氣喘呼呼的 

 

「我家 出什麼事了嗎」鄭號锡沒有回頭

只看著在換氣的背影

那雙手 還緊拉著 妳的手腕

 

「幹嘛不說話 ... 你不會是騙我吧」

 

「妳會答應嗎」 「如果說,我沒去 妳會答應他嗎」

 

「......什麼」

 

「妳喜歡,閔玧其嗎?」

他轉向面對著妳

認真的神情 看不出一絲玩笑

 

「...玧其學長嗎,是喜歡阿 朋友的 那種」

 

「跟我玩一個遊戲好不」

 

「什麼?」

 

「1、2、3」

 

"....."妳瞬間呆滯了一下,這是 哪門子遊戲?

 

「4、5、6?」

 

笑了,他笑了

鄭號锡用著手指推了推妳的頭

「要說,木頭人才對」

 

「......你又沒說」

 

「重新,1、2、3」

 

「木頭人!」

 

「唉呀!我輸了」

 

眉間皺成一團、「鄭號锡你耍我啊!」

 

「我對妳心動了」

 

『하루 하루 그대뿐이죠 每日每日 你都是我的唯一
떨려오는 내 심장 소리 들려오나요 你聽見我那悸動著的心跳聲了嗎
사랑해 사랑해 사랑해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原本要往他身上揍一拳的手

瞬間在空中僵硬

臉頰又被暈染成淡淡的粉色

 

「我、喜歡妳」

 

此時此刻的內心 交雜著

滾燙的臉頰 加速的心跳 僵硬的自己

妳完全不曉得怎麼回應他

 

鄭號锡的臉慢慢垂落

帶上不是笑的笑容

寵溺的揉了揉妳的髮絲

 

「沒關係的,我才不會被打敗呢」

 

語畢。轉身就走

 

手,不知何時 拉住了他的外套

他回頭望著妳 眨著雙眸 

 

「 恩。」微微的點著頭

發著單音字母

下一秒 卻被緊緊的拴在懷中

 

鄭號锡的臉上、掛著比太陽還燦爛的光

可愛的梨渦 懸在嘴邊

 

『지금 나를 안아줘 고민없이 不用再煩惱了 現在就請抱住我吧』

 

回家路途上

鄭號锡牽著妳的手

十指緊扣

 

哪怕是一刻一秒,都不想放手。

 

「其實,我蠻還怕 妳會答應學長的」

 

「... 為什麼」

 

「就,害怕呀」

 

現在才發現

其實鄭號锡

他也會害怕

害怕著 失去我這件事。

 

明明是個大男孩呢

怎麼這麼沒信心呢

 

「號锡阿,我愛你」

 

夕陽下 是兩人並肩的影子

陽光灑落在兩人身上

看起來 更加甜蜜

 

----------------

閃閃動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