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22-10--20-45-27.jpeg


至從他上次開口說了一句話後
妳大概都是在家當個小公主


「親愛的,把工作辭掉吧 我養妳」

他忽然站直 認真的看著妳
拉著妳的手 嘟囔著

妳想了想也好 這樣就不用每天看

那惡魔主任的臉色 真是夠了
便答應他、也答應了搬去首爾跟他一起住

在妳閒閒沒事做的日子
加上他剛好放假在家
兩個人就窩在這暖暖的豬窩

不知道是怎麼了,突然的問他


「智旻啊,還記得 我跑去找你的那天嗎?」


他轉頭看著妳

 

「記得啊,怎麼了」他順了順妳的瀏海

 

「前陣子 你也沒給我打電話 足足消失也快一個月呢!」
妳有點生氣的戳戳他

 

「想知道嗎?」他笑笑看著妳,妳努力的點頭

 

「我們剛認識的一個月, 我想讓妳 先適應我的存在」

 

「再來,妳就會不自在會習慣我 這樣妳才會主動找我啊!」

 

妳無奈的看著他 「朴智旻,耍流氓」
撇過頭繼續看著電視

也不知道他在幹嘛 抓著妳的手玩弄
「親愛的,我們去約會好不」
他忽然開口道

妳認真的看看他
也罷 好久沒像之前那樣約會了
便點點頭答應他

你倆 手牽手十指緊扣著
走在大街 也不怕被認出來
走著走著 又走到了名為相遇的咖啡店

他推著妳 坐在老地方
便走去點餐


... 不對啊,我還沒說我要喝什麼
他走過來 手裡拿著的是妳愛的玫瑰拿鐵

妳開口問
「怎麼知道我愛喝這個?」


「妳是我親愛的,怎麼會不知道?」
他伸手捏了妳的鼻子

妳開心的喝著
心裡想著:這男人 真的是完美無缺


他忽然開口打斷妳的想法
「我去廁所一下」

突然咖啡廳的燈暗了下來
燈光照在駐唱的小舞臺上
有人走了上去 ... 嗯?

那不是朴智旻嗎 他在幹嘛?

 

「呃 .. 大家好 我今天要跟一個女孩求婚 一個我今生中最愛的女孩 ..」
他笑著 「如果魚需要水, 那我便需要我的氧氣 ..」 他說完,

就開始唱著You're My Everything

 

「親愛的阿米小姐,不管將來會如何變化 只要妳需要我 我便在。」
語畢,他走向妳 單腳跪地 拿著戒指

 

「和我結婚,好嗎?」 此刻的妳撲向他 便嚎啕大哭 「我願意 打死我都願意」

 

「那 我將會套牢妳的第四根手指頭 還有妳的未來 和 全部」
他抓住妳的左手 把戒指套牢

緊緊的抱著妳
「老婆,我愛妳 很愛很愛。」
「我也愛你 很愛很愛 老公」

兩個人的手機桌布
放著當初相遇時的 合照。

 

--------------

遲來的番外,

最後 如對我有任何想提問的問題

歡迎詢問 不管在臉書留言 還是在這

101SG225-1.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