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_IMG_1463842259274.jpg

📷©®chuwnu

 


時隔三年,回到了最初的地方。
這裡 殘留著你的味道、你的身影。

過的好嗎 閔玧其?

三年前,哭腫眼睛的我 看著他畢業
那開心的笑容 是我永遠忘不了的風景。

那時 我二年級,他三年級
是大我一屆的學長

 

時常坐在籃球場邊看他打籃球
那耀眼的光 打在他身上
所有的女學生都在為他尖叫。

叮鈴鈴 --- 上課鐘聲


唉西,又得等到下一節下課才能看到他


在自己心裡暗自罵了罵 ..
坐在靠窗的位置 今天星期四
第三節 體育課嗎?
望了望窗外 微風徐徐打在自己臉上 


對 是他們班的體育課 真羨慕他們班的男女生
可以和他同班。

課堂上正在上著許多數字和英文交雜的數學課
一個聲音也聽不進耳裡 ..

所有的專注 放在眼裡那打籃球的男孩
唉,真的好想好想認識他

籃球場上 揮灑著汗水 
到位的動作 是熟練的技術
他查覺到一個熾熱的眼神盯著自己

抬頭 是二樓靠窗位置的學弟,
朴智旻 嗎 ...?


啊啊啊被發現了 慌張的把視線從他身上轉移
希望不要被看到 ... 沒看到吧?

想再確認一下的心情 出賣了自己
操場的他 與 教室的他 對視 ... 這是什麼怦然心動的感覺。

下課了

有些不知該怎麼辦 沒臉去籃球場上看他
但還是去了 坐在最陰涼的角落默默看他


啊 還是打籃球的時候最帥了

「你好」一個有些酒醉酥麻的聲音 傳進耳邊

 

「恩 .. ?诶!?你 .. 學長 ... 你好!!」
哇啊,嚇死本寶寶 怎麼是閔玧其學長 .....

「呵 ... 剛剛在二樓的是你嗎?」他臉上帶著好看的笑容

真慘 ... 尷尬死了,但也不能說謊說不是啊
「啊 .... 是 是的 讓學長感到不舒服了嗎?」
越說頭越低根本不知道怎麼面對

這孩子,真可愛 .... 臉紅的快滴出血了
閔玧其暗自笑了笑

「那應該不用自我介紹了吧」

「我知道 ... 學長的名字,對了 我叫朴智旻!比 .. 學長小一屆」
為了禮貌 還是緊張的把手伸出去了

「學弟 你好。」他回握的他的手,軟綿綿的感覺
在閔玧其手上化開

就像巧克力 融化在嘴裡的滋味
特別甜。

就這樣 朴智旻 只要下課就會跑去籃球場邊坐著看他打籃球
他累了 想歇會 就會借躺智旻的大腿
就像熱戀的小情侶一樣。

時間過得很快,畢竟 他是大自己一屆的學長
轉眼間就要畢業典禮了


朴智旻知道自己很喜歡閔玧其
可是,該怎麼告白呢 ...? 他在心裡想了千百種可能


但也有千百種理由可以拒絕自己
一想到這 就膽怯的不想跨出那條友情線

「明天,就要畢業了」躺在自己大腿上的人 閉目養神

「.....對啊」有些失落的小心情,寫在了臉上

 

「怎麼?不開心?不捨得?」他睜眼看著你,嘴角帶著壞笑

「啊...沒有啊,為學長感到開心呢」
就這樣只能逼自己強顏歡笑 對著他說謊啊 ...

隔天,畢業典禮上
坐在遠處 參加著他的畢業典禮 參加著 .. 三年級學長姊的畢業典禮

唉西,好難過好心痛 .... 嘖
難過到強逼著快逃出眼眶的眼淚 狠狠鎖在眼裡

 

「呀,朴智旻 過來跟我合照啊!」是他的聲音
在人群中,呼喚著自己的名字

你急忙的跑過去 喘呼呼的到他身邊
「嗯!拍照!」 這是你和他 第一次合照
他帶著好看的笑容 與你
是你一輩子也忘不了的笑容 和 身影

畢業後,升上三年級的自己
再也沒有他的消息
他就像一陣暖暖的微風 圍繞著自己
吹散了 就回不來了。

那天 你哭得很慘
喝了十幾罐燒酒
怎麼想忘 也忘不了。

現在居然 又回到高中母校了嗎 ...
「好想念你呢 學長。」
「我也想你 朴智旻。」你一愣一愣的轉身

所有的力氣 現在只想全放在眼裡
好好看他 好好看他現在的模樣

是他,是想念很久的他。

三年沒見,變得格外穩重的外表

「閔玧其 .. 學長」

三年前 我們在這裡認識
三年後 我們在這裡重逢

你的微笑是我最美的風景
你的靠近是我最美的回憶

 

「交往好嗎,我可愛的學弟」

 

 ---------------------

也是很久很久的文了kkk

偷偷的放上來

2016.06.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