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明明是這個月最重要的祭典大會

鄭號锡卻被召喚回老家

只剩妳獨自一人的窩在房裡

 

在安靜的時刻電話鈴聲響起

是學長來的電話

「阿米啊,今晚有約嗎」

「沒有呢 怎麼了學長」

 

「去嗎?祭典大會」

 

妳掛掉通話 特別穿上媽媽準備的韓服

束上包包頭 出門欣賞這次的祭典大會

 

一年一次 祭典大會,像日本一樣的祭典般

有吃有喝又有煙花可以看 任何女孩都會想和伴侶一起去

可惜的是,鄭號锡不在呢。

 

「學長 等很久了吧」

 

「不會呀 我也剛到,別叫我學長了 叫玧其吧」

 

「啊....恩」

 

他在前 妳在後,至從上次的告白 妳小心翼翼的拉開點距離

他也刻意停下腳步轉頭看著妳

「妳這樣我會很傷心的,我不會對妳怎樣的」

 

腳步緩緩移向他旁邊的位置

手腕就這樣被他抓著 「這一夜,就讓任性一回吧」

閔玧其選擇尊重的不握手掌 只輕輕地抓住手腕

兩人並肩走著 偶爾談話 偶爾沉默

 

深夜的十一點五十九分

人們紛紛的到河邊聚集 站著 躺著 坐著

拿著手機等待後一分地綻放

 

妳靜靜望著天空

那一刻 煙花在天空綻放

飛到天上 在炸開美麗的花色

 

煙花的亮光 在閔玧其的瞳孔內閃爍著

妳望著他的側臉

其實 他人也很好 只是 時機不對而已

 

「玧其學長 ... 希望你能找到比我更好的女孩」

 

「謝謝妳阿米」「妳跟鄭號锡要幸福」

他帶著微笑 對著妳說

 

"鈴"鄭號锡來了短信

 

裡頭是一張煙花的照片

和鄭號锡的自拍

 

好想阿米呢

這裡也放著煙花呢

阿米在看嗎

避免太想我傳一張照片給妳收藏吧

阿米

我愛妳

 

一連串的語言

暖了心頭

幸福的微笑 也在妳的臉上綻放著

 

我也愛你 號锡。

 

即使你不在我身邊,我想我也會一直想念著你

-------------------

⎝(◕u◕)⎠我終於更了,開心吧(不開心)

邁入結局 請掌聲歡迎新坑ᕙ(˵ ಠ ਊ ಠ ˵)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