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_meitu_1_meitu_1.jpg

 

窗簾隨這半打開的窗戶 吹進的微風飄揚著

何時分開睡的兩個人 變成睡同一張床

 

鄭號锡緊緊的把妳栓在懷中

刺眼的陽光讓已經醒過來的妳睜開雙眼

眨了眨 看著眼前那精緻五官的男友

號锡啊,真的比女孩子還要美 皮膚還要好 

 

「我就這麼好看嗎」

鄭號锡閉著眼說,嘴角帶起可愛的小梨渦

睜開雙眸 看著彼此 這一咪咪的距離

感受著彼此平穩的呼吸 擁有的溫度

 

「早安,我的小寶貝」

他輕輕的在妳嘴唇上點綴 妳送回他一個微笑

 

這就是你們兩人 幸福的早晨

 

梳洗打扮後 穿著合身的便服

約好的時間就快到了

攜手前往妳的老家

 

「老爸老媽我回來了!」

 

這是妳第一次帶著男生回家

老爸老媽都用著一臉慈祥的臉看著號锡

 

跟著老媽在廚房忙碌

偶爾探頭望向外面 那兩個大男人談笑風生

 

「號锡真的是很好的男孩子,妳要好好珍惜啊!」

 

「爸!你才跟他見面不到一天 就把他捧的那麼高啊」

 

「講個祕密吧,號锡這孩子 是妳爸認識的阿姨的大兒子」

 

說到這,鄭號锡害羞的低著頭

 

那天,老爸拿著妳的照片

去到阿姨家 講著妳上大學的事

鄭號锡坐在一旁 目不轉睛的盯著桌上那張照片

正是妳

他突然說著她可以照顧妳並兼當室友時

就覺得妳這女孩不簡單 

 

臉頰泛紅的看著鄭號锡

妳慶幸 妳遇到他

而他 遇見妳 卻覺得是幸福

 

相識一笑亦見真情

或許,我們兩個的相遇注定是緣分。___心動、室友完結

------------------

終於完結了嗎有點潦草啊

話說 心動室友 有番外篇 可不是鄭號锡哦kkkk

 

歌詞翻譯: 允이[SeYoon]

눈앞에 있어도  보고 싶어지는 Oh wuh
就算在我眼前   還是很想你 Oh wuh

어느 순간 내 행복에  Root가 너인 걸 알게 되니까

在某個瞬間我意識到  你是我幸福的來源

붐 붐 붐 붐 붐

BOOM BOOM BOOM BOOM BO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