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jpg

 

少年在舞台上閃耀著

妳拿起相機,對著妳愛的他們

拍呀拍 喀擦喀擦的聲音 環繞四周

強而有力的應援聲 震撼全身

 

今年MAMA拿下大賞

那一刻 妳跟著少年們哭泣

這是多麼夢寐以求的夢想 

 

被捧在手心上疼的少年們

在舞台上哭泣、拿到大賞的笑容

被記錄下來

 

妳翻閱著相機裡的相片

一張張圖片,栩栩如生 即使只能靠著相片思念

便足矣。

 

 

為他們做點什麼 這點夢想

好像在心中發芽

妳渴望拿著相機 對著妳心愛的少年

照著他一點一滴的回憶

即便在他心中 妳依然是個阿米

 

滿滿的花樣年華 存在心中

滿滿的點點滴滴 映在腦海

 

隔著螢幕 妳拖著腮幫子

少年正在和妳對視 

嘴角微微上揚 眼淚卻不禁落下

 

"我何時,能和你見一面呢"

 

妳點開視頻,戴上耳機 環繞著少年們的嗓音

「阿米,我愛妳們!」

 

你是耀眼的星,我是微小的飯

你是我的夢想,我想要去實現它

 

哪怕要更努力一點 有你們 我便有動力。

------------------

少年是我的夢想,我便會去實現

哪怕只是微小的寫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hrXZpOpFI

어제보다 오늘 오늘보다 내일
今天比昨天,明天比今天更
너만 있다면 행복할 것 같아
只要有你,我會很幸福
데리러 갈게 널 어디에 있든지
我要去找你,無論你在哪裡
늦은 건 아닌 걸까 달려갈게
會不會晚了?我會跑過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