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8875_1467738769908047_7274536134263915288_o.jpg

 

正值二八年華的我

手上的照片漸漸泛黃

漸漸的 空了雙手

 

少女般的我 回頭一看、頭髮及腰 臉頰上 多了幾分皺褶

不忘初心的一抹微笑 帶給最愛的少年

今日 時間扔再轉動,地球 扔再旋轉

青春猶如昨日 可現在 卻走得更遠了些

 

憶起當初種種

回想各種第一次,獻給摯愛那份真摯

無人能比的愛慕

假如沒有了我、這世界依然走動 人們依然擦肩而過

 

當初的生疏後悸動 轉而習慣

他以早日變成我生活當中的影子

如夢境般美好

 

戴起耳機、撥放著你我最愛的歌曲

演唱會播著音樂 舞台上的少年 揮灑汗水

手牽著手 跳起一支舞 沉浸在裡頭

我化成星星 為你照耀,讓他 更加耀眼

 

舞台下 初雪般的場景

讓人心動不已,合上掌 祈禱著

「少年、願好」

 

如今 孑然一身的我

沒有了方向 顯得孤獨,臉頰上的淚水

止不住的落下

 

曾有的幸福時光,如今化為灰燼

如今我已走的更遠 憶不起當時種種

朗朗上口的那首歌 我唱著 朝著你前進

回到你身邊 我便是當時那為你著了迷的少女

我會與你 走到最後,手牽手 聽完最後一首歌

跳著最後一支舞

 

無論何時請記住此刻、

音樂還再流淌 星星還再閃耀

手勾起手 約定著。

 

我勾起最後一抹微笑

看著那少年的笑容

「我很幸福」

 

If there exists a deadline for love, mine for you is forever. 

✍️🏻___________________ 你是月亮,我便是星星。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ku6TB5NY

獻給防彈,也獻給爆炸。

 

너와 이 노랠 들으며
我要跟你一起聽著這首歌 
마지막 춤을 출 거야
跳著最後的舞
이 순간을 기억해 언제까지라도
不管什麼時候都會記得這一個瞬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