고엽.jpeg

 

「呀!妳這臭ㄚ頭,都說要回國了 還不來接機!」

 

眼前那男人,一掌推了妳的頭

首爾市 最有名集團 大少爺董事長

『閔玧其』

 

我叫韓菀,某個部份發生一點事情

被冠上閔姓 所以才說

他"是我的大恩人

 

「公司忙不過來,為何要我親自接機」

 

「我可愛的妹妹阿!算我求妳了 這個性說變就變 ... 真心招架不住」

 

「聚餐是今晚嗎?我叫樹兒過來」

 

「到底有沒有在聽我說話阿 ... 」

 

一上車 便低下頭敲打著筆電

隔壁那位少爺 則是翹著二郎腿

細細品嘗紅酒 外加窗外景色

「聽說,田柾國找過妳」

 

我驚訝的抬起頭看著他

「你怎麼知道 誰說的」

 

「公司上上下下員工關係都跟我挺不錯的,出什麼事 自然知道」

「他 沒對妳做什麼吧」

 

「.......被我拒絕了」

 

「真不愧是ㄚ頭呢」

他的大手放在了頭頂 左右的揉著髮絲

對於閔玧其

即使不是親哥哥 卻比親生還親

對我來說 是個值得崇拜的偶像

 

傍晚,穿著一身禮服到了西餐廳

裡頭的顧客 基本上 都是有錢人代表

所以 絕對不能馬虎

 

「姊姊!」

 

「樹兒」

 

孩子一口氣奔向妳的懷抱

緊緊的抱住妳

「樹兒,待會 會見到玧其哥 你還可以吧」

 

「說什麼呢 講得我好像很討厭他似的」

 

「你之前的口氣像是如此」

孩子癟著嘴 鼓著腮幫子 

 

「菀兒小姐,樹兒少爺 你們來啦」

 

「哦!爺爺!」

孩子一見關爺興奮的跳腳

不一會兒便跑去身旁撒嬌

「哥呢?」

 

「已經在裡頭等我們了」

 

「是」

 

聚餐人數不算多

基本上都算親近

關爺 公司部分員工

閔玧其 與我跟韓樹

 

歡樂的氣氛總過得很快

而我卻總懷念 小時候跟父母親聚餐的時光

 

「想什麼呢」

 

「沒事,吃完飯 出來散散步」

 

「不冷嗎 在河邊?穿上吧」

閔玧其把他身上的外套脫下套在了妳身上

淡淡的薄荷清香

在周圍蔓延開來

 

「在想媽媽嗎?」

 

「恩」

 

「傻ㄚ頭」

 

閔玧其總在我最想念家人時

陪伴在我身邊 用沉默 代替交談

這是對我 最好的安慰。

 

¦¦( ε 8 ε )¦¦ ✍️🏻_________終於生出來了!

세상이란 게 제법 춥네요
這世界是如此寒冷
당신의 안에서 살던 때 보다 
比起待在你的懷裡
모자람 없이 주신 사랑이
毫無保留地付出的愛
과분하다 느낄 때쯤 난 어른이 됐죠
當我覺得有些過分時 我已長大成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GTSdZeRKJw

翻譯:雞蛋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