고엽.jpeg

 

「呀!妳以為妳哥是閔玧其就可以這麼自傲嗎?」

 

「臭八婆」

 

「滾啦!」

 

一群女孩正圍著一個頭髮亂糟糟的女生

全身上下沒一處乾淨 白淨淨的學校制服

被弄得骯髒濕透

 

「夠了 ... 」

 

「放過我 .. 好嗎」

 

一陣大笑 女孩們又動起手腳對著

趴在地上的女生拳打腳踢

上課鐘聲響起才漸漸散去

 

「 ..... 媽 .. 嗚嗚嗚」

熾熱液體再也忍不住的逃出

捲縮起身子

所有的委屈從內心裡溢出

 

「嚇!」

 

額上冒著冷汗

「又做惡夢了 .... 」

對閔玧其的感情

就像是家人般的親情,卻又因此帶來災禍

想要感謝他 卻又有一絲恨他

顫抖的嚥下口水

下床喝杯熱牛奶後又躺回床上熟睡至隔天早晨

 

醒來 一大棟豪宅早已剩沒幾個傭人

洗漱打扮後 穿著一身黑就出了門

 

坐著平常不會坐的公交車

到達一處偏僻地方

 

那裡風景,十分美麗 但卻也很淒涼

幾乎沒有人民居住的草原

一片綠油油草地 看得讓人心情舒暢

旁邊的柏油路

被高大樹木遮陽著 微微涼風讓髮絲飄揚

 

有多久,沒有這樣子了。

 

草原上靠邊

堆積著用灰面石頭堆積成的小山丘

沒有任何裝飾 刻字 照片

只有一顆顆用石子堆積而成的石碑

 

「媽 ..... 我來看妳了,過的好嗎」

 

將手上的康乃馨放置邊邊

那是妳對母親的思念

父親在妳出生後 因為債務 而跑路一去不復返

留下母親獨自撫養妳和韓樹

 

在草原中獨自豎立的小木屋

如今 都被銷毀滅跡

不自覺嘆了口氣

歲月總是不饒人嗎?

 

妳坐在石堆旁

小手玩弄著小草

嘴上 給母親講著妳經歷的故事

這是妳最幸福的時刻

這麼做,覺得媽媽在身旁陪伴

即使沒有任何回應

好像也相當心甘情願

 

「媽媽,妳想念小時候的菀兒嗎?」

 

「那個到處跑 撲進媽媽懷抱的菀兒 會撒嬌的 .. 菀兒」

 

「永遠笑著,不會哭 不會悲傷 ... 的我嗎」

 

輕撫著石子

妳想念母親的懷抱

母親的溫柔 .. 母親的一切

但這一切 在一夜間

全部徹底消失 .....

 

「ㄚ頭」

 

「....哥,你怎麼」

 

「關爺說你不在家、韓樹也說妳沒去找他 我就想 大概又跑來這了」

 

「...今天不是要忙嗎」

 

「忙完了,就順便過來了   對了」

「這是我老朋友,金南俊」

 

「閔小姐妳好」

 

「.........你好」

 

那人長得特別高

笑起來的樣子 有深深的酒窩

樣子 特別迷人

 

妳拉著袖子 不自在的

走在兩個大男人的身後

妳不喜歡 除了閔玧其 韓樹 和 關爺以外的人來這

對於媽媽 妳想要保密 .... 

 

「哥有點事,我讓南俊送妳回家?」

 

「不 ... 」

 

「放心吧 多年交情 我一定把妳妹安全送到家」

 

妳還沒開口 卻被他搶先一步

妳心不是滋味

對他的評價 自然也降低很多。

 

✍️🏻___________

這禮拜真心累 ... 

答應妳們生出這篇的

 

수없이 너를 찾는
将无数次找寻你的
추억들 뒤로 한 채 안녕
回忆放在了身后 说再见

다신 널 안아줄 순 없어도
即使我再也无法拥抱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