고엽.jpeg

 

外頭烏雲密布

看似要下雨的天氣

卻是悶熱潮濕

 

尷尬的坐在副駕駛

只有點頭之交的人

怎麼可能聊得來呢

 

金南俊偶而撇頭望向妳那

妳卻一直看向窗外

 

「妳,都是這樣一個人嗎?」

 

「...什麼?」

 

視線轉個方向看著前方

用著斜眼偷偷看著他

而他 卻認真的 行駛著

 

「閔玧其跟我說蠻多的,畢竟我和他 真的是老朋友了」

「放心吧,家境是沒有說的」

 

「妳要跟我說 我也會奉陪」

 

「..沒必要」

 

「真的很彆扭呢,哈哈」

 

「笑什麼」

 

「笑妳可愛啊」

 

「切,」

 

尷尬氣氛 在周圍瀰漫

有多麼想 逃離這裡

這不熟悉的地方

 

「下車吧,到了」

 

「還是謝謝你在我一程,順帶一提 如果想找女人的話 我不適合」

 

狠狠關上車門

頭也不回的走進家門

卻遇到一個 不速之客。

 

「....誰放你進來的?」

 

「我想進來 妳覺得誰攔得了我?」

 

「..這是我家 我可以報警的」

 

「報阿」

 

一步一步靠近

田柾國與妳 不到十公分距離

一手向妳的腰攬住

一手將妳的下顎抬起

 

「田總,請你 自重」

 

「那就看 妳有沒有那個能耐了」

 

「嘖」

 

「呀!你小子在幹嘛?」

金南俊不知何時也走進大廳

手插著口袋 歪著頭 

語氣明顯不悅

 

「哦 這不是 金董嗎?」

 

田柾國迅速把手收回

藹然可親的笑容 看得令人作嘔

這小子 怕他?

妳在心中暗自掂量 

 

「田柾國,這不是 你該在的地方 沒錯吧」

 

「....阿,有事找閔小姐商量 正要走呢」

 

「趕快滾」

 

「是,金董 下次再見 .. 」

 

田柾國連滾帶爬的走出大門

妳笑了笑 終於抓到把柄了。

 

「放心不下就進來了,還好嗎」

 

「謝謝」

 

「還有啊,我不是找女人 我可不是剛剛那種人 別搞錯了」

 

「.......恩」

 

「小心點 有事先走了 大小姐」

 

「慢走」

 

看著他的背影

擁有著溫暖的氣氛

他 能算是那種 好男人嗎?

 

✍️🏻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集其實沒什麼重點

it's a beautiful life 
언제나 널 지켜줄게
無論何時我都會保護著你


it's a beautiful life

내게 기댈수가 있게 
我會讓你依靠著我


beautiful love
너의 눈물 너의 미소도 곁에서 함께 할 수 있도록
讓你的眼淚和微笑也能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