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고엽.jpeg

 

平常日,造一般作息

明明前幾天還挺用功的閔玧其

今天像老了幾歲般的 躺坐在辦公室沙發上

看著電視 喝咖啡

 

而妳就坐在辦公桌前

埋頭苦幹

 

即便如此,妳也未曾喊苦

畢竟 他真的對妳很好了

 

「ㄚ頭,咖啡沒了」

 

「你還真把我當傭人啊」

話是這樣說 但妳還是起身拿起咖啡杯

重新為他熱一壺 

 

「常喝咖啡傷身,知道嗎」

 

「知道」

 

叮鈴鈴鈴————"

「喂?」

 

「......啊 是」

 

「怎麼?」

閔玧其接過咖啡

一臉看著妳那不好的面容

 

「..說要談生意,但怎麼 ... 約在飯店」

 

「男的?」

 

「女的 聽說是秘書,但具體是誰 就沒說了」

 

「妳 該不會答應吧」

 

「我知道安全性,反正不會出事的」

 

「我會派人跟著妳的」

妳搖搖頭 表示不理會

一點小事 算不了什麼

妳一人 還是應付的了

 

傍晚快接近天黑前

妳早已梳妝打扮好

在飯店門前等

 

可等到預約時間時

卻不見半人蹤跡

「我不會是被耍了 .. 吧」

 

「不好意思,請問是閔大小姐嗎?」

 

「是 .. 請問哪位」

一個穿著不凡的女人上前詢問

看似也不像是經理 或秘書

更不像什麼大企業老闆娘

 

「我們老闆已經在上面等妳了,請您上去」

 

「上去?....只是談個生意 有必要開房間嗎」

女人不語的回頭就走

妳滿是疑惑的走進飯店拿鑰匙

心想

一定又是哪個色老頭要好好講生意

 

開門,裡頭伸手不見五指

才剛提高警覺

下一秒卻被摀住嘴鼻

 

「一個鼎鼎大名的閔大小姐,警覺性卻那麼低 真是不行」

 

妳認得這聲音

是田柾國。

 

「你到底想幹嘛!」

摀住嘴巴 讓妳的氣魄降低許多

身為一個男人 更不怕妳對他怎樣

 

「沒幹嘛 只是想 好好的 跟妳 談生意」

他一邊說 手卻不安分的在妳身上遊走

 

「田柾國!」

儘管多想努力逃離這裡

不管用盡多少力氣

卻被他死死的困在他懷裡

 

「最好叫大聲點,反正沒人會救妳」

他霸道的親上嘴

舌頭正一點點侵襲妳口中的空隙

 

「嗯 .... 嗯!!」

眼淚在眼眶中打轉

這一刻的委屈 這一刻的難受

多想有那麼一個人能夠來救自己

 

「呀!田柾國! ..... 」

房門不知何時被打開

一個熟悉卻說不出感覺的男人阻止了這場鬧局

 

「哥!!」

 

男人頂著一頭金髮

豐厚的嘴唇 微小的雙眼

看不出是親兄弟一般

 

「怎老是壞我好事」

 

男人嚇到般愣在原地

而妳摀著嘴 瞪著雙眸看著他

 

「朴 ... 朴智旻? ... 」

 

✍️🏻__________________

마치 칼날처럼 날이 선 말로
用猶如刀刃般锋利的话
날 베던 니 모습
割傷我的你的樣子

 

枯葉掉落,回憶蜂擁而上

如海浪般侵襲著我

那悲傷的回憶

떨어지지 말아줘 바스라지는 고엽
不要掉下來 損壞的枯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