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고엽.jpeg

 

待妳醒過來後

一如往常的在公司繁忙

但更意外的

是那隻在辦公室內走來走去的大個子

 

「我哥不在,你 在這裡幹嘛」

 

「沒事,幫妳哥照顧妳」

 

「....我不記得我們這麼熟絡」

 

「真是的!我還是妳恩人诶!」

 

........

妳頓時無語著

清晰記得妳見到朴智旻後

就完全無意識了 ... 

啊!.. 那時衝進來的 的確好像是金南俊 ....

 

裝作毫不在乎的低著頭

批閱著一本又一本的資料

 

「呀!金南 .... ... 俊」

受不了那煩躁的腳步聲

抬起頭正要罵人時 他的臉早已放大幾倍在眼前

感覺臉頰正發燙 想移開這灼熱的視線 

卻好像被人牢牢固定般 無法移開

 

「其實 閔小姐 真長的不錯呢 .. 我可喜歡了」

 

「....你在 告白嗎 .. ?」

 

「不是,」

 

正要輕鬆嘆口氣時 他卻又補了一句

「不算正式告白吧」

 

「金先生,請不要隨便調戲女子好嗎?」

 

「我可不是在調戲,有空嗎?我們出去逛逛」

 

「沒 .... 空」

 

有問和沒問一樣的一手抓住妳的手腕

邁開步伐 向大樓外走

 

你倆坐在漢江邊草地上

妳放空望向天空

像似在尋找什麼

金南俊則坐在旁邊 默默欣賞妳的側臉

 

「很漂亮呢」

 

「嗯?...天空嗎?」

 

「不,我是說妳」

 

泛上鮮粉色的臉頰

妳早已發覺 妳的心態有些許改變

不會動心的妳

居然 會對著一個 第一次見面卻十分討厭的人心動

 

「不想理你了」

 

妳起身要走 手腕卻被扯住

轉身,意外落進他懷中

相差二十公分的身高 

讓妳撞進他的胸膛

 

「我喜歡妳」

 

「這才是正式告白」

 

發燙的臉頰 變得更加鮮紅

這是頭一次 聽到 男孩子對妳告白的話語

妳從未想過 會有男孩子 會對妳告白這件事

 

「很意外嗎?我也很意外 ... 」

「沒辦法 我對妳 太心動了」

 

「妳知道我最想和妳做什麼事嗎」

 

「帶情侶戒指」

 

雙手正掙扎著從他手裡逃脫

卻被更加套牢 擁進懷裡

 

「害羞了嗎 韓菀」

 

驚訝地抬起頭

視線剛好撞上他那清澈的眸子

 

「你 .. 你怎麼」

 

他露出他好看的酒窩

寵溺一笑 低頭抵上妳的額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在打什麼(驚恐狀)

 

내 맘 흔들 흔들어 날 흔들어놔요
我的心在動搖著 你動搖了我

 

한번 보면 두 번 더 보고 싶어 두번 세번 보면 너를 더 안고 싶어
見了一面就還想見第二次 見了兩次三次就更想抱緊你
너와 커플링 커플링 손에 끼고서 함께 이 길을 걷고 싶어 난
想和你載著情侶戒指 一起漫步在這條路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