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고엽.jpeg

 

早晨陽光

透過窗簾 細微的打在臉上

緩緩睜開雙眼

明明是人們認為的美麗早晨

在妳眼裡 卻又是疲乏的一天。

 

明明在有錢人家生活

卻活得不像個樣

 

「韓菀!」

 

躺在大床上

頭一轉 看向打開的房門

驚呆的迅速坐起身子

 

「呀!誰讓你進來的?」

 

話還沒說完 就被推倒在大床上

男人雙手緊緊的扣牢住妳

「金南俊!你給我起來!」

 

「不要,就這樣給我抱著」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特煩人?」

 

金南俊把埋在妳頸肩的臉龐抬起

帶著些情慾的眼神 盯著妳不放

 

「幹嘛呢 ... 」

 

剩不到五公分距離

金南俊的臉頰越來越靠近

妳緊張的縮了縮

突然間,房門又被打了開來

 

閔玧其一踏進房間

就愣在原地看著妳倆

「呀呀呀!金南俊你幹啥呢!」

 

邁開大步伐 一手就把金南俊給拎起

「對我妹做啥呢?你說!老朋友也不這樣當的」

 

妳沒留下聽他們說些什麼

只面無表情的走了出去

洗簌、套了件衣服 就走出大門

毫無心情的四處遊走

 

冷風吹著讓妳打著嗲嗦

不知是吹進沙 還是吹著了冷風

眼眶泛著紅 淚珠子不聽話的滑過頰邊

 

坐在漢江草地上

雙手抱膝 不顧淚珠的滑落

望著天空 尋找母親的身影

 

妳沒什麼願望 只想再見到母親

妳沒什麼願望 只想難過時有個人依靠

想著這些天 妳不禁覺得可悲可憐

其實妳都懂 但卻不曾開口

堅強的過生活 這已是妳最大極限

為何老天爺卻這樣捉弄妳

 

「韓菀 ........... 」

 

閔玧其見妳沒回頭

便走過身坐在妳身旁

「第一次聽我這樣叫妳吧 韓菀」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叫妳 但 妳好像很在意 ...」

「妳想念我彈琴的時候嗎?那時真的很快樂 ... 也沒有任何煩惱」

「我不反對妳跟他在一起 真的。只是看妳接不接受罷了 .. 」

「妳哥我啊 ,也希望妳找到幸福 韓媽媽 也是」

 

妳輕輕把頭靠在他肩上

對妳而言 這是一種撒嬌 表態著

妳需要被安慰 需要安全感 .. 需要溫暖

 

他笑著 把妳摟著 輕拍著

把吻落在髮絲間

 

「累的話,可以依靠我的」

「我的傻妹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꽃이 피고 또 지고
花兒開了又謝
아픔은 다시 잊혀지겠지
依舊會忘記疼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