고엽.jpeg

 

自從和閔玧其說開後

妳倒是清悠的坐在客廳沙發上

抱著零食 轉著電視

 

嘴角微微上揚

好久沒這麼多閒時間可以放輕鬆

打算著下午再去趟草原 看會媽媽

 

「小姐,這人 說非得見妳」

關爺推開大門 走到妳身旁 指著那跟隨在後的田柾國

 

「關爺你先下去吧,我會和他說的」

擺著手 妳站起身 面對著他 

 

「又來幹嘛?又想對我做什麼了?」

 

「沒幹嘛,我哥說想找妳」

 

「....你哥?你有哥哥?」

 

「就 乾哥 .. 朴智旻來著」

 

只聽到名子 胸口上的位置 不禁顫抖

沒來由的害怕 覺得光明 又被遮起

嚥下口水 緊張著「為什麼 ... 要找我」

 

「他說 想和妳談談」

「還有啊!我要金南俊公平競爭!」

 

............

妳愣愣的看他

這小子 是不是病啦?

 

「我現在就可以跟你哥見面,至於最後一句 就免了」

 

「閔韓菀 我認真的」

 

「我也認真的」

說完就轉身上樓回房

不留任何一絲機會給他

畢竟,之前那件事 過分了

 

妳攪著咖啡 

黑色面積 照映著那透露出悲傷的眼神

 

「....我知道妳可能不信,但我是真心誠意 想跟妳道歉」

「...我被逼迫做這種生意來往 可我 ... 真不喜歡這骯髒手段」

「事實上 妳母親也沒做半點壞事,即便我再怎麼反對」

 

「說夠了嗎?說夠就閉嘴吧。難道還傷的不夠深嘛!!在我眼前殺死了我媽

難道還不夠殘忍嗎!? ......... 我可以諒解你反對的心情 那誰來諒解我

失去母親的感受和痛苦!!!! ...」

 

緊握攪拌棒的拳頭上冒出青筋

白嫩的臉龐 泛著紅

淚珠在眼眶裡轉著 此時 到底誰了解我的感受。

 

回憶像碎滿地的玻璃鏡

一片片朝向自己砸來 

傷痕累累的身子 一痕痕鮮紅傷口

流著濃 滲著血 

 

在也忍不住的淚

狠狠撒野在臉上

「對不起 .... 真對不起 ... 我不能原諒我自己!!!!」

 

手一揮 咖啡就此落地

玻璃和液體在地上噴散開來

 

「韓菀小姐 ... 妳別這樣」

智旻慌忙起身一把圈妳進懷

緊緊按壓住妳 不讓妳傷害自己

「對不起 韓菀小姐 ... 可妳別這樣行嗎 這樣 .. 妳媽也會擔心的」

 

妳縮在他懷中顫抖

眼淚放肆流下

不管旁人眼光 

這一刻,妳只想好好發洩

 

「......閔董 不好意思 打擾了」

 

「你 ... ㄚ頭!!!」

 

哭到一半 昏倒在他懷中

迫不得已 朴智旻只好把妳背起 走到公司

「..謝謝你送ㄚ頭回來,話說 她怎麼會昏倒」

 

「.........我和她談當初的事情 但沒想到 .. 」

 

「不怪你,是韓菀不願放過她自己 ... 一直壓抑自己」

「一直覺得沒顧好母親是自己的職責 ... 韓樹也是 所以才很保護他」

 

「...我知道 沒事的話 我先回去了 麻煩 ..... 她清醒後跟我聯絡 也麻煩

幫我說幾句 .. 」

 

「會的 不送了」

 

閔玧其蹲下身

用手輕撫妳那滿是淚痕的臉龐

「辛苦了 ...... ㄚ頭」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新年快樂2017

 

돌고 돌아 내게 오고 있었나요
徘徊過後在向我走來嗎

슬픈 눈빛으로 왜 나를 보나요
為何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울지 말아요
不要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