고엽.jpeg

 

安靜的早晨

大宅子 傳出悅耳的琴聲

讓人沒有了睡意

 

妳爬起身

揉著雙眼 「....是誰在彈鋼琴」

 

下了床 走向琴聲來源

推開門 

 

「...哥」

 

「哦 ㄚ頭 妳起來啦」

琴聲中斷 

多年未碰鋼琴的他 依舊老練

 

「你怎麼 ... 彈起琴來了」

 

「因為想讓妳看看 你哥哥多年每練 還是一樣厲害」

 

「.......很好聽很喜歡」

 

「喜歡就好!」

 

閔玧其把妳抱在懷中

左右搖晃著 輕輕地在妳額前烙上一吻

 

「謝謝你,哥」

 

「謝什麼 我這傻妹妹。」

 

妳換身衣服

走出庭院 眼見一台沒看過的跑車停在門口

妳疑惑的向前查看

 

「金南俊?」

 

「....哦 韓菀」

 

「幹嘛在門口徘徊?不進來嗎」

 

「... 我 .. 我想邀請妳 跟我出去約會」

 

「約會?那就看你帶我去哪裡約會囉」

妳笑著 越過他身 坐在副駕駛等他

 

「哦!好!」

 

這次他沒有帶妳到街上逛街

沒有到電影院看戲

則是帶妳來山上看風景

妳笑著說他沒風情不浪漫

他卻說 風景 可以淨化人心

 

髮絲隨著涼風飄揚

妳閉著眼享受這一切

 

「韓菀」

 

「幹嘛?」

 

「我希望 .. 妳能和我在一起,我是真心喜歡妳的 .. 真心的

即便妳內心中的冰山還未能夠融化 .... 但我會繼續做著妳的太陽

為妳照耀。」

 

他的雙眸 充滿著深情 和寵溺

登時一怔 靜靜的看著他

隨後便勾起嘴角

 

雙手捧起他臉蛋 

吻上他那好看的唇

「chu。」

 

白淨臉頰 迅速染上層紅暈

金南俊害羞的樣子 妳是頭一次看到

 

「我接受不就行了,嗯?」

 

金南俊慌忙的把視線轉開

手緊緊摀著那還有溫度的嘴唇

 

「跟別人告白還那麼害羞,那你還真有膽喜歡我」

 

「說什麼呢!」

 

金南俊跳起身 一把把妳栓進懷中 緊緊的

「我喜歡 .... 喜歡妳 韓菀」

 

「...傻瓜」

 

你倆相視一笑

俯身吻上妳 用著舌尖勾勒著唇形

壞心的把舌頭竄進口中

一點不留的侵占所有空隙

 

「南俊 .... 嗯 」

 

「在下去我會忍不住的 ... 我先帶妳走吧 」

 

「帶我去哪呀 ... !?」

 

「放心 不是那種場所,去見妳哥」

 

十指緊扣,開著車 飛奔的向公司前進

這場景 像落跑新娘 被愛人接走 

接著 就是去公認

 

妳開心的笑著

望著天空 告訴母親

「媽媽,我會好好的 照顧自己 請妳放心。」

 

✍️🏻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算完結嗎(?)

從去年打到今年哈哈哈(诶#)

放心有番外

 

평생 나만 바라봐줘 baby
一生都只看著我吧 bab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