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22.jpg

挖系蘿蔔教徒 關於一個神經病的自我介紹。

 

一般人對於這個文站應該不陌生(☞゚∀゚)゚∀゚)☞  未命名.png

這是在於一個契機中 創出來滴文站!

沒錯 原本創文站的筆名 就叫 朴米 

可後來也很少人叫了⁽⁽ ◟(∗ ˊωˋ ∗)◞ ⁾⁾所以也就隨人叫(點點頭)

 

而蘿蔔教徒的由來很簡單

好朋友的锡锡兒有個蘿蔔玩具 我很喜翻 所以我 變成了,蘿蔔教徒

 

要怎麼稱呼我,其實我都無所謂哦 (΄◞ิ౪◟ิ‵)

 

99 Line 

是個喜歡_易烊千璽、BIGBANG、BTS防彈少年團 的女孩。

但成為文手最大的還是 防彈唷!!

 

當然 小小私心是朴智旻 站CP就是糖雞

但主要是都吃的ヽ( ^ω^ ゞ )

 

個人不習慣寫H18禁文章。

基本都是愛情 清水向‹‹\( ˙▿˙ )/››‹‹\( ˙▿˙ )/›› 

H18基本上很少 除非我真的研磨出自個的寫法囉(☝ ՞ਊ ՞)☝

 

( ͡o ͜ʖ ͡o)嚴禁二改二傳偷文。雖然我滴文章 很乏味(嗯?)

 

ᕙ(˵ ಠ ਊ ಠ ˵)ᕗ然後Very感謝每位讀過我文章滴碰友!

謝謝你們一直支持著 打氣著 真的 很感謝感謝您們。

 

未來還會寫文嗎_事實上我不知道

就寫到我想休息的那日吧!!!⎝( OωO)⎠

 

0920.jpg

 

以上是小女子報告。有想到在補囉!

這是主要更文狀態的臉書帳號

https://www.facebook.com/summer.small.56

可自行加好友餒(๑´ڡ`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挖系蘿蔔教徒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