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濕潤的水氣在眼前形成一面霧

當妳抬頭時 他在妳眼前手忙腳亂著 

手指不知道在比劃什麼

嘴唇微開 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讓人破涕為笑。

 

「沒事沒事,只是想到了不好的事情而已 .. 甭慌張!」

 

「...對不起」

 

「恩?說啥呢 又不是你的錯」

他揉著妳的髮絲

試圖像個孩子般安慰妳

讓妳又回味起朴智旻那股稚氣

 

好不容易到了教室

又是一陣吵鬧 讓人煩躁起來

真是一個人久了,就會不習慣一切事物

 

「早安啊!尹同學!」

 

一隻手臂搭在了肩上,抬眸 是那陽光男孩 金泰亨

隔壁站著一位沒看過的男孩

 

「..妳好,我叫田柾國!同班同學 請多指教」

說完 他就朝著他的座位走

還來不及自我介紹呢 ... 這人

但看來跟金泰亨是同夥人吧 .... 玩伴之類的

 

妳看向隔壁那位金髮少年,

只剛早自修 他就趴在桌上呼呼大睡  

看他平常他不怎麼說話

是不是沒什麼朋友啊?

還是全班 ... 不對,是全校只有跟他搭話?

 

癟著嘴,不想管太多的轉個方向

望著那片無止境的天空

 

課堂間傳出窸窸窣窣聲

講台上的老師卻依然的寫著上課內容

這才第幾節課 轉個頭 隔壁那位少年卻不見蹤影

 

用著筆尾點點前面那位同學的肩膀

問著「那個金髮少年呢?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金泰亨只嘟著嘴 和妳說了個地方

「大概又在屋頂了吧!」

 

下課間 同學正玩樂

妳悄悄地跑去最上層

打開頂樓大門 東望望西望望

發現他坐在邊緣那 盤著腿打著字

 

「呀!找死啊?坐在這裡幹嘛?吹風打電腦?」

 

「...妳怎麼」

 

「金泰亨和我說的,不 .. 不是才沒第幾堂課嗎 你跑來這幹嘛?」

 

「.....我是駭客 我時時刻刻都有工作的」

 

妳驚呆的看著他

駭客?駭客 .... ?

這兩字的範圍有多廣闊 妳不是不知道

傻愣在原地的妳 讓他笑著

 

「笑什麼呢?....你當駭客 這會被抓呀!」

 

「所以我很小心作業啊 ... 」

 

「...走啦 回教室!」

 

妳伸手想拉起他

卻被他急忙扯開 

乍看,那白淨的臉頰上漸漸染了層紅暈

 

「不,你這小子臉紅個什麼啊 .... 」

 

「...我 .. 我」

 

突然有些玩笑的表情

瞬間轉換了一臉嚴肅

妳低下頭 自給打了個巴掌

 

「......妳 幹嘛!?」

 

「....我太沒用了 太沒用了—————!」

 

「幹嘛呢!」

他伸手把妳拴住 防止妳再出拳打了自己

淚珠不停地往臉頰上掉落

 

「他都不要我了!我幹嘛還想他想的死心踏地呀!!!」

妳氣得直跳腳 恨不得自己昏倒後失意

總覺得全世界最不好的事情都讓自己給遇到

 

父母親吵架離婚

母親發瘋癡呆被送進養老院

即使家境再怎麼有錢,卻不願回去看一眼父親

一想到父親再娶 就心痛的不能自己

 

朴智旻又不見蹤跡

向失去了全世界一樣難以生存,沒了呼吸。

 

妳哭得跪坐在地

無法再承擔太多打擊。

 

Why I can't move on
為何無法忘懷
Just the way you did so easily
而你卻如此輕易轉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