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坐在頂樓邊,有節奏的晃著腳

 

「如果,我能幫妳找到他呢!」

 

哭紅的雙眼被涼風吹得有些刺痛

妳還在細細回想 那少年抱住妳時

在妳耳邊 說的話。

 

妳曾幻想過

如果,他能夠是朴智旻就好

但是,他真是朴智旻的話 ... 那妳又該如何面對

 

在妳印象中

朴智旻就是個會跳舞又溫柔的男孩

像天使般的存在

... 像氧氣般的 不可或缺

 

「在這裡幹嘛呢? ... 他都回去了」

 

回頭一看,是金泰亨阿

 

「我問你哦 ... 如果 你找不到你心愛的人 你會怎麼做」

 

「努力去找,找不到的話 ... 就願她能在那個地方幸福快樂 .. 」

 

「....是嘛」

 

「我說阿,別想那麼多了!我帶妳去個好玩的地方!」

 

「嗯?」

 

跟著腳步,來到學校較人煙稀少的地方

眼前是個教室門口 打開

卻讓人目瞪口呆。

 

裡頭 不像一般教室那班簡陋

不像一般教室那樣無趣

裡頭應有盡有 .. 而更讓人疑惑的是

 

裡頭坐著六個大男孩子

有金髮少年 有田柾國 ... 還有沒看過的 .. 學長嗎?

 

「這都是我的朋友哦!介紹給妳認識!」

 

「哦!泰 ... 那個女孩是 ..」

 

「新朋友!」

 

「....我叫尹白關 請多指教!」

 

「我叫鄭號锡,高二生學長 舞蹈系」

 

「學長好 ..! 」

 

掃遍整個角落

眼看每個人都低著頭認真做自己的事

唯獨這學長 抬頭第一眼看到我

 

他笑容陽光

嘴角邊有著小梨渦

那深深的臥蠶 加深那漂亮的雙眸

近看是多麼吸引人的學長

 

「基本上在這都是學長,除了那兩個 跟金泰亨」

 

「阿...這樣啊 .. 這裡是 什麼地方啊」

 

「算學生會吧 但真正是的沒幾個!」

 

「就說好玩吧!這裡還有我最愛的遊戲機!」

金泰亨嘴上說著 手上也不忘比著動作

 

明明這麼多人

內心還是感到孤獨 

低下頭癟著嘴 那哀傷又透在了瞳孔上

 

美國

 

凌晨一兩點

在這廉價地租屋套房裡

妳和朴智旻窩在床邊

蓋著大棉被互相取暖著

 

明明只有兩個人

卻顯得溫暖 

大概是身邊是朴智旻的關係

即使是身體上冷 內心卻是溫熱的

 

「冷嗎?要我去泡杯熱可可給妳喝嗎?」

 

「不要!你在這裡 當我的暖爐就行」

 

「小傻瓜」

 

韓國

 

望著窗外有些出神

不管金泰亨怎麼大吼大叫

像是被世界隔離一樣 都聽不見

 

教室內那些男孩有些已經離去

只剩金泰亨和少年坐在裏頭

但金髮少年好像還沒發現自己的存在

照樣低著頭 戴著耳機 敲打著鍵盤

 

眨了眨眼 待回神後

看見少年慌忙地摘下耳機闔起電腦

快速的離開這間教室

 

不管金泰亨還在不在乎

妳起身 就跟在了他身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