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06579_1142064602475467_4267630958765164339_o.jpg

 

"老朋友"三個字,對於他人和他人來說

或許是個可以談心、玩耍的朋友

 

可對我而言,卻是個重擔子又如此悲傷的詞語。

 

「鄭號锡!你在不等我 你明天就沒早餐吃了!」

 

「哎咕,生氣啦?我想要每天每天吃到阿米做的早餐!」

 

「少來,最近都剩一撮飯在便當裡 ... 說!你是不是不愛我了!?」

 

「哪有啦 .. 我最愛阿米了!最最最要好的朋友」

 

「....好啦」

 

平常的嬉鬧,是固定上演的情節

可長久下來 我卻對他

... 產生了不該有的元素

"愛情"

 

拖著臉,一臉哀愁看著那藍色天空

鄭號锡轉過頭 用著筆蓋戳了戳妳的臉頰

「想什麼呢?」

 

「想 ... 你」

 

「哈哈哈哈哈哈,少肉麻了!」

 

淡淡扯上微笑,對於你

或許稀鬆平常 對於我 卻是如此悲傷。

 

「诶 .. 我跟妳說哦 最近那個學妹阿 ........」

 

鄭號锡把那毛茸茸的頭 輕躺在妳肩上

訴說著他愛慕許久的學妹的事情

他說了什麼,妳沒聽清 只是閉著眼 靜靜聆聽那

屬於那嗓間發出的聲音

 

對於妳,他的聲音 像音樂般悅耳 百聽不膩

 

時間滴滴噠噠在走 感情隨風抹去

何時從兩個人變成一個人,一個人又變成兩個人

只可惜 他身邊的她 並不是妳。

 

「號锡阿 ... 今天」

 

「哦 我沒空,我要去約會!羨慕吧哈哈」

 

「..羨慕阿 ....好好玩吧」

起身,離去那只有我一人獨自悲傷的地方

 

妳坐在操場邊榕樹下

喝著那涼透的柚子茶 回想妳倆時光

多麼美好 多麼寶貴

 

妳從未表達出感情

只老老實實待在了名為守護地位置

像影子 如此形影不離

 

只怕跨出一步 再靠近一點

便會分崩離析。

 

「在想什麼呢!一個人在這 多無聊呀」

 

「你不去陪學妹嗎?」

 

「她在忙」

 

「...這樣呀,我不太舒服 我先回家囉」

 

「要不我送妳吧!」

鄭號锡抓住了妳 臉上帶著擔心的面容看著

 

「不了,我可以自己回去」

 

妳輕輕地把他的手推開

轉身離去

 

「號锡啊,只願你能看我一眼 我便滿足 ..」

 

「我愛你。」

我站在鏡子前練習百遍

最終你還是沒有聽見

屬於那 從心底裡 發出最真摯的話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_aVyCWUpes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