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疲憊使妳拖重步伐

嘴角像吊著鉛球 勾不起任何角度

 

「關關 ... 我真的 .. 有苦衷」

 

「....鬼才聽你的苦衷呢!」

 

妳站在父親家門口,躊躇著半天 到底該不該進去呢 ..

好久也沒見到父親一面 對於他,回憶只停留在壞回憶中

 

下定決心 才剛拿出鑰匙準備開門

卻聽見裡頭傳出聲響

 

「你就不怕 那女孩回來找你嗎?別忘了 她還得過我這關呢!」

 

堵在鎖孔的鑰匙 又被硬生生地推回

硬逼著淚珠 狠狠鎖在眼眶中,才發覺 自從失去一切後

好像就再也討不回來了。

 

從新再回到學校大門,天色早已灰濛成一片

各種提不起勁的心情 妳恨透了自己

軟弱 又沒有任何靠山 即使找到朴智旻了 那又如何

 

妳愛他,他卻不愛妳

妳暗自笑了笑 嘲諷著自己 人生是多麼可悲 

 

走在大街上,陣陣細雨落下 打在了臉頰上

身旁的路人看起來是多麼幸福

只有自己 像是沒了家的孤兒 流落街頭哪也去不了

 

臉頰上那透明液體,分辨不出是淚還是雨

想將自己就沉浸在這雨水裡

再也醒不過來,那就不用面對這些破事 讓自己痛之入骨

 

「尹白關!」

 

一人從後頭把妳抱住

妳卻昏迷在他懷中,他一把把妳公主抱起

就往家裡帶

 

「關關 .......?」

眼睛正適應著白光,待睜眼後映入眼簾的是他

朴智旻。

 

「...你 怎麼」

 

「妳幹嘛這麼想不開去淋雨啊!?這麼晚不回家給誰擔心?還發燒了妳知道嗎?」

 

突如其來的大吼,讓妳睜大雙眸

所有的委屈一下從肚湧上喉

妳再也忍不住地對他吼叫

 

「你呢?你說說呀!一聲不吭 醒來就找不到人!你明知道我媽住養老院都快認不得我,我爸再娶 我想回家 還回不得!你呢?你說呀!你知道我多想你嗎!!?」

 

「你到底知不知道啊————!找不到你我都著急呀——!」

 

妳將枕頭甩在他身上,一下一下用力地朝他打著

費勁的用力嘶吼 鼻酸一陣,眼淚就又嘩啦嘩啦的不受控制

「我他媽就是特愛哭!!!!為了你!!!」

 

朴智旻緊緊地把妳拴著,試圖讓妳冷靜

他也忍不住的落下眼淚

 

「關關 .. 對不起,真的 .. 當時我接到通知 說我爸因為企業失敗 被調回韓國

太過著急,那時 我不忍心耽誤妳  ..... 就這樣 半夜偷偷走掉,真的 對不起」

 

「可我 從沒想過要玩弄妳,我是真心的 愛著妳」

 

妳雙手緊抓住他的衣角

哪怕一秒,他又消失在眼前 

一想到 就又令人窒息 感到害怕 

 

他感受到妳的顫抖

一手輕輕地拍打著妳的背,一手撫上妳的頭 順著髮向溫柔地撫摸

 

「我 .. 曾經想過,如果我真再也找不到你 如果我沒堅持找到你

我現在 是不是跟廢人沒兩樣 .. 這樣想著 心也痛著 .. 」

 

「我在這 不走了..嗯?」

 

「你的黑髮呢?都看不到我最愛看的眼睛了」

 

「染成金髮 變成這樣,那是因為不喜歡別人發現我 .. 」

 

「可你還是逃不過我的法眼啊,答應我 別當駭客了好嗎?這樣子  .. 真的很危險」

 

「好,我答應妳」

 

妳伸手將他的瀏海撥向一邊

他那清澈的雙眸照映著妳的影子

這是妳最喜歡看的風景,因為他的眼裡 只有妳一個。

 

외로움이란 녀석만 내 곁에서 머물 때
只有叫做孤獨的傢伙停留在我身邊
온전히 혼자가 돼
完就是孤身一人
외로이 채우는 자물쇠
滿載孤寂的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