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723546_1527222723959651_7158915479494092650_o.jpg

 

「Cody姐!!」

 

妳著急拿著舞台服裝,快步走去防彈的休息室

要不是裡頭有著冷氣吹著

我想大概就是汗流浹背了吧

 

「來晚了,抱歉抱歉 這就給他們上妝」

 

少年啊,你永遠不懂 我對你的愛。

妳看著閉目養神的他 滿臉是疲憊

忍住想撫摸他的衝動,拿起海綿撲沾點粉底 

就往他那原本純淨的臉上點綴 遮住了憔悴的臉龐

 

「泰亨啊 ... 最近要回歸了 .. 累吧」

 

「當然囉,但有阿米們就不累了呀姊姊」

 

「真是的 .. 你也多休息點啊」

 

「知道的」

 

金泰亨勾起一抹笑 微微地點了點頭

這讓妳想起初次見到他的那時

他臉龐上佈滿陰雲 

 

「..我是新來的Cody 請多指教」

 

他並沒有說話,只顧癟著嘴

眼睛無神地望著前方 

 

「..你是金泰亨吧!我叫朴白恩 這種年紀算是姐姐了吧 .. 」

 

「嗯?」

金泰亨托著下顎,轉向看著妳

「新來的姐姐嗎?姐姐的心 都那麼難懂嗎?」

 

「蛤?」

眉間因聽不懂他的語言而皺起

說什麼呢 ... 

 

「白恩姐 白恩姐!」

回神後,只見朴智旻的臉放大在眼前

「在想什麼?」

 

「...沒事」

 

「聽說姐姐要離職了 .. 對吧 ... 為什麼呢?妳明知道我們很喜歡妳的」

 

「......」妳沒有答覆,只是一臉笑容地望著他

 

攪動著燙手的奶茶,不自覺勾起嘴角

望著落地窗外繁忙的人們 

若哪一天,我能再與你相遇 你是否能愛我呢。

 

在當Cody姐的這一年,心中萌芽出不該有的情愫

對金泰亨 產生了愛慕 愛情 .. 

 

自動遞交上辭職信,不告而別的離開少年們身邊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 卻還依稀記得妳傷心時

金泰亨總用那溫柔地笑安慰妳 再把妳擁進懷中輕撫

 

那日看見他和一個女孩吵架

想也知道就是他朝思暮想的女朋友了吧

那是妳第一次看見他哭的樣子 .... 

卻礙於身分什麼都做不了。

 

「泰亨啊,聽姐姐的話 一定要 好好照顧自己哦」

那是妳最後一次和泰亨這樣說

慶功宴後獨自拉著行李箱走出公司

 

下定決心後,再也不見。

 

널 위한 나의 기억이
為了你 我的記憶
이제는 조금씩 지워지고 있어
現在正一點一點被抹去著
하지만 잊진 않았지
但是依然無法就此遺忘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泰亨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