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6-10--20-32-05.jpeg

 

日子漸漸過去,閔玧其那背後的傷口

也漸漸結痂

 

對於天使和惡魔,平凡過日 這是今生最大的願望

但卻又不太熟悉 不太習慣 

 

閔玧其站在窗前 

望著那豔陽直射的陽光

刺眼又難以捉摸

 

攪動著手中的咖啡,輕抹淡笑

 

「玧其哥,在想什麼呢?」

朴智旻從背後環抱住他,下顎蹭著頸窩

弄得閔玧其縮了身子

 

「養 ... 想你阿,還能想什麼」

 

「少肉麻了」朴智旻嘟著嘴,那模樣簡直讓閔玧其心動

俯身 就往他唇上啾了一口

 

「啊!!哥!」

 

以往紅通地臉頰,像顆蘋果 讓人想咬一口

閔玧其還在回味方才那吻

比平時甜 比平時軟,或許這就是平凡度日 平凡幸福

 

「智旻呀,謝謝你出現在我人生當中」

 

「說什麼呢 我才要感謝玧其哥呢 .. 要不是你 搞不好我現在還在做乏味的天使」

 

朴智旻低頭玩弄著手指

臉上帶著一抹憂傷地氣息 

雖然離開了那裡,卻偶爾會想起在那的回憶

還有父母親。

 

「有我在,你什麼都別怕了」

 

閔玧其上前摟住,讓他靠在自己胸前 輕撫他

並在他耳邊說「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 知道嗎?」

 

朴智旻在他胸前點點頭,隨後蹭了蹭 更加收緊抱在閔玧其身上的雙手。

 

我想與你度過最平凡的幸福,在今生。

 

arrow
arrow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