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南俊啊 .. 我失戀了」只要妳一通電話,不管發生什麼

我總是奮不顧身拋下手裡忙的事物 飛奔去妳身邊。

 

「哎呀,阿米呀 別喝了 ... 會醉的」

金南俊伸手把妳手中的燒酒杯搶走,一手按壓住妳的手不讓妳再搶走

 

「讓我喝!!!就讓我醉啊!!」

不管怎麼無理取鬧,金南俊總是一臉笑容對帶著妳

此刻 卻是一臉無奈和心疼

 

「唉西 不然讓我去教訓那個男的吧!」

才剛要起身 卻被身後的女孩環住腰間 「別去 .. 別去 拜託」

 

「妳這要我怎麼做才高興呢?別喝了 傷身 妳不疼我疼啊」

 

「我哪不疼!這裡快疼死了!!!」

豆大的淚珠從眼眶裡逃脫 滑落至臉頰

手指著心臟的位置 狠狠地戳著

 

「對不起 ... 別哭了 嗯?」

再生氣 也不能讓自己最心愛的女孩流淚 ... 

金南俊把妳緊緊栓在懷裡 一手輕拍著妳的後背

 

「南俊 .. 好難受好難受 ..... 」從嘴裡吐出的話,滿滿地委屈傷痛含在裏頭

 

看著眼前,自己視如生命的女孩哭得這麼傷心

自己的心 也如同刀割般疼痛。

 

時間如眨眼般快速,桌上的燒酒空瓶已堆積如山

妳醉的分不清方向 臉貼在桌上 發出「嚶嚶」的撒嬌聲

 

「走啦 回家,我送妳回去」

金南俊蹲下身,一口氣把妳背在背上 

走在人行道上 晃呀晃著

 

「阿米呀 還醉嗎?清醒著 還是睡著了?」

 

「沒醉 .. ..... 我沒醉」 

妳在他背上扭動著 手指揮著不明的放向

臉上傻笑著,心卻醉的迷茫

 

「失戀了 ... 很難受吧,我也難受 知道我喜歡妳很久了嗎?..我也不錯吧 考慮一下吧 .. 」

金南俊扯了扯笑容,嘲笑著自己為何要著麼守著妳

從大學到現在 .. 就像妳人生中的影子 形影不離 

 

「金 南 俊 啊———」

 

「嗯?」

 

「恩 ..... 」

 

妳趴在他背上,安穩地睡去

金南俊只是搖搖頭把妳送回家去

 

陽光從陽台透進了房間,刺眼的讓妳眨了眨眼

才剛轉身 就撇見睡在沙發上的金南俊

 

揉著太陽穴,起身走向金南俊前方

看著他滿臉疲憊的樣子 有些愧疚地想起昨晚那樣對待他

 

「恩 ... 醒了?有沒有不舒服 頭疼嗎?」

金南俊揉著雙眸 努力眨著眼 看清妳的模樣

 

「沒有 ... 沒什麼不舒服的,對不起哦 昨天」

 

「有什麼好對不起的 我可是妳朋友诶」

 

「你明明喜歡我這麼久了,卻從沒有表達心意 你真太過分了」

 

「诶?」

 

金南俊傻愣地看著妳,一臉沒聽懂妳說啥的表情

「交往吧,金南俊」

 

「嗯???」

 

「我說 交往吧 .... 我想你不會傷害我的」

 

「真的?真的嗎?阿米 是我女朋友了嗎?今天是第一天嗎?」

金南俊大笑了起來,起身激動地抱住妳 

 

伸手輕輕地將金南俊也抱進懷中

笑容透露著日後的幸福。

 

꿈이라면 이제 깨어났으면 제발
如果這是一場夢 現在就請喚醒我吧 拜託
정말 네가 나의 운명인 걸까
你真的會是我的命運嗎

 

選擇了你,是因為相信你 選擇了嘗試 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金南俊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