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原以為幸福將近,卻只是像鏡子般脆弱。

 

照常上課、照常坐在朴智旻隔壁

拖著腮幫子,眼睛一眨也不眨的盯著他那好看的側臉

 

「幹嘛這樣一直直勾勾看我?」

 

「怕你又跑掉啊 ... 」

 

朴智旻把頭髮染回自然黑,瀏海也剪在了眉上

露出了好看的雙眸

 

前方的金泰亨只是顫抖著身體,用著嫌棄臉盯著你倆看

「上課呢!放什麼恩愛 ... 真讓人手指捲縮」

 

「因為我很想念朴智旻 .... 不知道有多久時間 沒好好看他了」

 

妳輕輕勾起唇角,眼裡像染上了星光 一閃一閃地望著

 

「妳,現在住哪呀?」

 

「我嗎 .. 真是個好問題」

 

「那 伯母呢?還好嗎?」

 

「還可以 .. 暫時沒有很嚴重的遺忘我」

朴智旻伸手揉著妳的秀髮 用著滿是寵溺的眼神看著妳

「我們現在,還算是在交往吧?...不要忘記可以依靠我」

 

「誰說跟你交往啊 .. 呿」

妳癟癟嘴,把頭轉了另一個方向

耳朵的泛紅卻出賣了妳的不在意。

 

朴智旻只是笑得一臉幸福的站在妳身旁,環抱住妳

因為這樣的幸福,有多久沒嚐 用手指也數不出來了

 

放學後,同學們紛紛回家

只有妳在同樣的時間點站在了父親家門口,低著頭玩弄著鑰匙

還正思考著到底進不進去面對事實時卻聽到了再熟悉不過的聲音

 

「朴智旻 ... 怎麼在這?」

 

妳悄悄地打開門鎖,把門推開留了點縫隙

將這一切 收進了眼底

 

「不是叫你離開那ㄚ頭嗎?我也有找工作給你啊!為什麼就是不聽我的話?」

 

「.. 伯父,我當然知道你要我怎麼做!可是關關她 .. 我都看得出她的心情 ..」 

 

「這幾天我會去給你父母親商量,再幫你安排出國或者轉學 知道嘛!別說出去。」

 

不知何時早已站在他們背後的妳,眼眶泛紅著 淚珠在裏頭打轉著

「我就這麼不好嗎?我生出來就是活該嗎?你憑什麼要拆散我和朴智旻?我也不敢相信當初他會離開是你做的 ..

更不想相信朴智旻你到現在還是再騙我」

 

「關關 ... 」

「尹白關誰準妳進這家門的!?」

 

兩個大男人正震驚地看著妳,妳只是覺得自己可笑到極點後扯了扯嘴角

「我從出生就沒父親,我現在也不需要你 .. 更不需要你了 朴智旻」

 

「我們分手吧。」

 

一句話五個字,像一把銳利的刀鋒 插進了朴智旻的胸口處,疼痛著。

妳轉身就跑,卻也不知道該去哪裡 又該如何是好

只顧豆大的淚珠在臉頰上滑落,拿起手機 撥給了妳至今唯一認識的人

金泰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