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00510_1757237390960485_6853409184830337258_o.jpg

 

슬픈 눈으로 날 바라보지 마요
請不要用悲傷的眼神看著我
아픈 그대 마음 다 보이잖아
都能看透你那悲傷的內心
이럴 거면 날 그냥 떠나지 그랬어
要是如此乾脆就離開我
눈물만 주면 나는 어떡해요
只給予我眼淚的話讓我如何是好

 

伸手想抹去在他臉頰上停留淚痕,卻只是多此一舉。如是這樣,妳寧願選擇視而不見。「阿米 ... 阿米呀 .. 」他無聲吶喊著,卻彷彿能聽到,他從內心嘶吼出的聲音,如此悲傷和痛苦。

雨滴毫不留情地打在他身上,即使雨滴拍打在膚上讓人有疼痛感,卻不比內心那道傷痕來的痛。

 

眼神抹著一絲絲憂傷,眼淚簌簌落下。牙齒不知是寒冷還是因為悲傷而顫抖著,但他卻絲毫沒想離開的意思。「號锡啊 .. 走吧,快走吧」明明站在他眼前,他卻一眼也看不見,即使想叫他離開,他也聽不到半點聲響。

為你下雨的心情,他為妳落下的眼淚 ... 彼此之間,雖然成為了眼淚。但妳依然,愛他愛的死心踏地。

 

그대와 나 우리 서로
你和我 我們之間
눈물이 됐지만
雖成為了眼淚
시간을 건너서 눈이 부신 그날에
跨越時間互相耀眼的那天
서로를 꼭 안고 한낱 꿈같았던
那像夢一般緊緊擁抱著對方

 

鄭號锡早昏睡在泥地上,襯衫被沾的沒一處是白。灰頭土臉的站起身,輕撫身旁的墓碑便拍拍離去。妳跟在身後小心翼翼地觀察著他,深怕他有那麼一點念頭,就會跑去想不開。這樣子,妳又能奈何 ... 

 

回到家,他癱坐在沙發上,毫無雜念思想地讓眼神自然方空。那哭腫的雙眼,讓妳看得十分不捨。可又能怎麼辦呢?他站起身,在要邁開步伐時卻嘎然止步,像是看到什麼般似的眼眸閃著一絲光芒,轉過頭後眼神定住在有妳的方向一動也不動。

 

「阿、阿米 .. 是妳吧!對吧!」他忽然向前張開手臂地把妳擁進懷中,眼淚再也不聽話的簌簌低落在他肩上。還在腰上的手明顯緊了幾分,深怕再讓妳走掉的心情袒露在臉上。

 

「我不允許妳再離開我!!!拜託...我不能、不能沒有妳」他咬緊下唇,止著要從嘴裡逃出的哭聲。「不行哦..這樣子是不行的,要聽話,我們號锡,最棒了呀」妳伸手輕撫他的髮絲,卻發現自己一點一點地在消失。

 

「號锡呀,我要離開了,真的要離別了....鄭號锡,希望你,能恢復以往那笑容滿面的樣子,好讓我安心」妳捧起他的雙頰,輕輕落下一吻後,像陽光那般刺眼的消失在他眼前。他忽然明白,妳早已離開他很久很久,只是自己一直都不敢面對現實。

 

他搖了搖頭,重新展露出那陽光笑臉,眼眸卻還透著那一點悲傷。

그 시절 그때로
請把那段時間就那樣
나 기억해요
記住我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Z9YiggA-0&index=6&list=PL-_QNTPsv2JoyarYq0VWRzI9lrjB8Z35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鄭號锡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