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403295_1757237074293850_8217045929775297165_o.jpg

 

手裡拿著一張照片,照片上,有七個男孩,笑起來十分耀眼。他們被稱之為信仰、偶像,崇拜的對象。而在我心中,他們擁有一個名字,

『防彈少年團』。

 

撐著臉頰,眼神寵溺卻可以把照片看穿,不知盯了多久,時間流逝多少。好像從來都不會在乎,因為是他們,所以想為他們多付出更多,即使是犧牲時間,好像也心甘情願。

 

「好想你,好想你們,」拇指輕撫過照片上少年的臉龐,無法像雪花般飄落在他們身旁,心裡不禁多了幾分酸澀。心頭一緊,眉頭一皺,眼淚就這麼被擠出眼眶,滑落在臉頰上。

 

心情像寒冬一樣寒冷,心頭像一整顆檸檬一樣酸楚。假如他站在眼前,好像就會更加思念他。想獨自拉著他的手,奔向遠方,直到到達世界的另一方。

 

日曆上的紙張一張一張被撕下,思念卻一點一滴累積在心裡,直到溢滿而出、直到再也裝不下無止盡的思念,「我該如何是好」說出這般詞嘲諷著自己,想念的少年啊,我何時能飛奔到你身旁,為你帶來幸福。

 

這道題目如同數學題般,在腦海裡揮之不去,最後提筆寫下無解兩個字。討厭著自己沒有能力,討厭著自己 .... 與你一東一西。

 

「보고 싶다」照片後方寫著四個韓文字,在旁還有一段這樣的字「如能成為雪花,便會飛快降落在你身旁,時間在變,愛你的心卻依然故我」。

 

每當看見臉書資訊說著你們生病了,受傷了,就好想好想討厭你們一次,深深的。想要這樣子離開你的我,卻日復一日繼續想念著我愛的你,無法逃離你那像毒藥般的魅力。

 

吐出氧氣,想把你排出體外,卻勾起笑容嘲笑自己,事實上,我已是你如生命,這般重要。比起討厭你、離開你,這樣子比起思念更加疼痛。

 

想著還要過著多少夜晚,才能與你相見一面。站在花樹下,踩在花路上,會一直一直留在那,等到花開時,我便能與你相遇。櫻花綻放,冬天離去,春日就會來臨,也許那時,我就會和你手牽著手,在在花路上。

 

 

보고 싶다
我想你
보고 싶다
我想你
조금만 기다리면
如果再等一下子
며칠 밤만 더 새우면
如果再多度過幾個夜晚
만나러 갈게
我們將會相遇
데리러 갈게
我將會到你身邊

 

보고 싶다
我想你
이렇게 말하니까 더 보고 싶다
這樣說反而更想你了
너희 사진을 보고 있어도
即使只是看著你們的相片
보고 싶다
我依然想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