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外面正下著滂沱大雨,妳站在金泰亨家門口按了按門鈴。

 

「呀,一個女孩子,怎麼搞成這樣?又是朴智旻?」金泰亨二話不說就把妳拉進家門,從浴室拿條毛巾後就放在妳頭上搓揉。妳只是眼神放空的坐在沙發上,毫無任何思想的。

 

「其實,我知道妳跟朴智旻的事 ... ,」

 

「朴智旻從美國回來後就只有我們這群朋友,我認識他的時候就是他現在這個樣子,什麼都不說,是個很害羞的男孩。但他也只唯獨跟我們分享妳跟他的事情,我知道他很愛妳 .. 」

 

的確,那時候回來的朴智旻整天愁眉苦臉,像是誰欠他幾十萬那樣,其實他心裡想的都是妳,只因為被迫關係才會離開妳身邊。

 

「....如果是這樣,為什麼都不告訴我,還選擇隱瞞?」妳不解地看著金泰亨那雙真摯的雙眼,現在心裡頭有多少個謎底想現在解開。

 

金泰亨搖搖頭,苦笑著「他不忍心傷害妳,對於他,妳像是不能破壞的大佛,妳是他的禁忌」說完,他只給妳一個大大的微笑,就走回浴室裡忙他的。

 

妳心中還有千百的疑惑,但想一想,朴智旻真的是那樣的人,對自己百般疼愛 .... 除了妳沒有其他人能感受到這份愛的溫暖和熱情,朴智旻真的是逼不得以才這樣子對待自己。

 

手機在桌面上震動著,顯示已有數十通未接來電,都是朴智旻打的。妳現在還沒有那個心情去和他對談 .. 光想像去面對他,就如此困難。

 

「不接嗎?」金泰亨手上拿著杯溫水遞給妳,好讓妳暖活暖活,拿起妳的手機就按了接通「喂?你自己的女朋友自己安慰」說完這句話他就掛斷了,「.....我沒說你可以接」

 

「早接晚接不是都要接嗎?早面對比較談的開吧?」明明在學校是某種程度的幼稚學童,但在此時妳卻覺得金泰亨都比妳和朴智旻成熟許多,妳朝他微微笑,慶幸著自己在這個時候有這麼一個人能夠依靠。

 

"叮咚"大門口的門鈴響起,用膝蓋想也知道是朴智旻來了,心裡慌張地加速,彷彿下一秒就會跳出胸口在地上跳動著,金泰亨見狀起身就幫妳去開門,朴智旻一樣也被雨淋的濕答答,只是他顧不得那麼多,一下子就走到妳身邊跪在地上。

 

「關關,是我錯了,我不應該這麼聽那個人的話 ... 明明妳佔我心中是最大部分的,我卻這樣被指使離開妳身邊,是我不好我錯了,我們別分手,好嗎?」頭上的髮絲還再滴水,他就先跪在妳面前求饒著,妳看著心卻疼得要死,但腦中卻有著不要原諒他的想法,內心糾結著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身理反應卻是伸手將他攙扶起身,把他帶進浴室裡用乾。

 

「關關,原諒我好嗎?」朴智旻急的,口頭上都是這句話,但明顯的是,握在手上的那雙手冰冷的顫抖著,他卻什麼都不顧的一直求妳原諒。

 

「朴智旻,你可以先把你自己整理乾淨再跟我談嗎?你等會感冒怎麼辦?」眉間皺起,妳有些生氣地看著他,一開始自己也真的什麼都不聽就跑走才會造成現在的狀況。妳把他丟在浴室就坐回沙發上等他。

 

一邊也在想著等下該怎麼處理這件事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