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妳囑咐金泰亨先上去休息,一人留在客廳等朴智旻出來,搓揉著手掌,緊張而冒出汗珠,何時愛一個人要如此艱難,妳已經不知道了。當時在美國,只一心想找到朴智旻,就這麼單純 ... 沒想到如今卻變了掛。

 

在年幼時,已經有好幾次被父親唾棄。自己在不該誕生的時候,跑進了媽媽懷裡,為了保護妳,母親已經不知吃了多少苦頭,一個人隻身前往美國後,又不知道母親又受了何等對待,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在這種環境下,一直陪伴自己的,就是朴智旻了 ... 沒有其他人。對於他,已經有百般的依賴產生,如果就這樣離開,也不是說不能活下去。畢竟,人已經找著了,不是嗎?

 

「我洗好了 ... 」朴智旻站在身後,有些緊張地低下頭。

 

「過來吧,我們談談」朴智旻聞言,就走到妳身邊坐下,乖乖地一動也不動。

 

「能和我解釋,你對我所說的謊話和一切嗎?」妳心裡想留條路給他走,如果再繼續欺騙,受傷的,是你們兩個。

 

「... ...那時在美國遇見妳,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可我不知道妳父親為何會找上我。他和我說,妳是累贅,要我離開妳 ... 我不肯,他就動用了權力金錢威脅我的父母,他的目的,就是親手把妳毀掉」

 

「因為,能證明我媽變成那樣的只有我 ... 能威脅到他、阻礙他的人,只有我」妳聳聳肩,表示著早料想得到,只是這麼殘忍的手段,是想也想不到的。「我曾說我的家世不好,但事實上,我的家世不一般,很複雜,複雜到我並不想去接觸,所以我才選擇獨立,自給自足」

 

「抱歉,朴智旻 ... 我們倆,都在互相傷害對方,分開,我想是對我們倆,最好的選擇」咬著下唇,把自己剛才的想法說給他聽,想了很久,最終也只有分開這條路可以走。

 

朴智旻在腦中的想法並不是這個樣子,有些驚訝地瞪大雙眸,淚珠早已在眼眶裡打轉。這不是原先的計畫 ... 全身顫抖著,「關關 ..... 拜託妳,別這樣好不好!」

 

好不容易能再次看到妳,他心中是雀躍不已,但突如其來的打擊,卻讓自己瞬間從天堂掉到地獄。

 

「我不想傷害你,也不想再傷害我自己的心 ... 這樣的選擇,不是更好嗎?」打從一開始就是個錯誤,打從相遇那一開始,結局就是個爛結局。「沒有開始,就不會結束 .. 也不會有任何人會受傷」

 

「那這樣子選擇,就對彼此是好的嗎!!?」朴智旻瘋了般的嘶吼,失去妳,就像失去全世界,像條沒了水的魚,在地上掙扎。

 

妳不忍心看他這樣,但卻沒有任何辦法能解決當下這情況,只能任由放了手的風箏在天上飛,不是屬於自己的,再怎麼挽留也沒用。

 

「你們兩個,都該先靜一陣子吧?看這樣子狀況,根本不會好轉。」金泰亨被吵得睡不著覺,不知何時站在樓梯間靜靜地看著你們兩個爭執。他說出最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兩個人先靜一陣子,這樣對妳和他,都是最好的。

 

朴智旻跌坐在沙發上,像沒了靈魂的空殼攤在那裡,妳只是對金泰亨點了點頭示意幫妳照顧好他,就拿起背包走出這個地方。妳抬頭望向那下過雨的天空,星星燦爛的閃耀著,接下來的目的地就是療養院了。

 

내 마음도  머물러줘요  아직까진 그대 없이 나 혼자
我的心也   停下來吧      現在還是沒有你 我獨自一人

조금 무서워 금방 그칠 거란걸  뻔히 다 알면서도

有一點害怕   雖然我知道          這場雨馬上就會停

이제 그만         다 그칠까  이 빗물도    내 눈물도
現在到這為止    全都停止   這場雨也是  我的眼淚也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