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戴上耳機,又進入另一個世界,現在就像把自己與現實隔絕,心隱隱痛著,輕輕閉上眼,朴智旻那清楚的輪廓,清晰在眼前,怎麼抹滅也抹不掉。

 

療養院又只剩一盞鵝黃色燈光在櫃檯,像是在溫暖誰的心一樣,像太陽光般那樣照耀著。熟門熟路地走進0217房,母親正背對著自己,抬頭望著那佈滿星星的天空,「媽,我來了」才剛開口,母親就轉過頭來,一臉疑惑著。

 

「妳,是誰啊?」這一瞬間,時間像暫停般停止不動,嘗試深呼吸吐氣,卻還是壓抑不住那瀕臨崩潰的心情。豆大的淚珠滑落,掉落至地板,妳從沒想過這麼快母親就將自己給遺忘,「媽,我是妳女兒啊!關關!」

 

「我有女兒嗎?我只記得我一直住在這,看著這片星田 ... 」無家可歸的心情真是糟透了,但看著母親一臉慈祥地說出這番話,卻又感到欣慰,就這樣忘記該有多好呢?

 

「我只是想來問妳,妳覺得朴智旻這男孩好嗎?」母親歪著頭,笑著眼,「他,又是誰啊?」或許,這就是妳心中的答案。回到最初的原點,是不是誰就都不會受到傷害?

 

妳對那已經將妳遺忘的母親點頭道別,心情又墜落至地獄,有些可笑的扯起笑容,現在才知,連老天爺都不給妳一絲點憐憫。連現在唯一可去的地方,也就這樣沒身分的可以留在那裡,即使還是母親的女兒。

 

「身處何方,又該去向哪裡」妳坐在鞦韆上晃呀晃著,嘴上呢喃著這句話,失落難以掩蓋,每嘆口氣心就更酸幾分,心裡還想著,朴智旻那傢伙有沒有好好的,有沒有給金泰亨添什麼麻煩才是。

 

才剛低下頭,見一雙腳在前方,抬頭望著,是 ... 「鄭號锡學長?」,眼前的人展露著笑容,兩小梨渦在嘴邊,「學妹還記得我呀!真高興!」

 

「學妹,有什麼心事嗎?看起來很不開心,很沮喪的樣子。」鄭號锡坐在隔壁那空蕩的鞦韆上,臉朝著妳的方向問著「...朴智旻的事,學長知道嗎?」這麼一說,鄭號锡像是被點亮的燈泡,圈起了O型嘴。

 

「尹白關!難怪我覺得妳的名字很熟悉,因為朴智旻很常提到妳!」他邊說邊點點頭,像是在思考著什麼「朴智旻很可愛,得人疼,是個我喜歡的孩子!但心事很多,但在我們陪伴下他一點一滴說出來,大部分都是妳呢!」

 

「他有他的苦衷,難道你們吵架了嗎?又吵了嗎 ...?其實我能體諒妳的心情,但我也想請妳也想想朴智旻的心情」鄭號锡笑著,但那笑容不是燦爛的笑,而是溫和的笑,像是藏著什麼內容在裡頭,等待我自己去揭發。

 

「我猜妳今天沒地方住對吧?我家還有一個空房間可以讓妳借住,跟我走吧!」他站起身,向妳伸出手,這一刻,他像陽光一般刺眼,希望般的存在。

 

나는 하얗게 부서져
我雪白地支離破碎
까맣게 떨어져 내려와
又黑漆漆地掉落
하얀 바람에 떠올라 떠올라 날아
在雪白的風裡 飄盪 飄盪 飛舞
까만 밤으로 흩어져 가요
隨著黑暗的夜晚散落

 

어디로 가는지
該往哪裡走
어디쯤인 건지
又是哪裡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