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3028_1809435659271296_1986337060891942050_o.jpg

 

妳坐在上層,低著頭,完全不知該如何是好,都怪自己笨,才會搞得如此下場。朴智旻見妳不想下來,就主動地向上爬,挪著身子,一下就把妳抱進懷中。

 

「關關,對不起,是我錯了.....我不知道現在還能和妳說什麼,可能在妳心裡我像是辯解找藉口,但我真的很愛妳」耳朵貼在他胸前,他平穩的心跳在耳邊跳動,他不慌不忙地把一切說給妳聽,現在不管妳相信還是不相信,現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和妳說清楚。

 

「我愛妳,我想妳。」三個字,簡單明瞭,淺顯易懂,但裡頭有多少成分,卻只有妳一個人知曉。

 

妳在他懷裡笑著,用著小腦袋在他胸前蹭了蹭「朴智旻,我也愛你,也很想你 .. 對不起」抬起頭,就把雙手捧在他臉頰邊,嘟起嘴就朝他好看的嘴唇親了下去。

 

朴智旻伸手就把妳給扣住,粉嫩的舌頭輕易的撬開了妳的貝齒,在裡頭纏繞探索著,液體交纏的嘖嘖聲傳遍各個角落,身體像被火燒過的那般灼熱,他的大手也開始不安分地在你身上遊走,才剛在胸口邊緣,門就刷的一聲被打開來,嚇得讓妳和朴智旻僵在原地。

 

走進裡頭的是一個看起來個子很高的男孩,他上下瞧了一眼,看著朴智旻,就開口道「要做就回家做,這裡可是公共場所啊,智旻」,朴智旻的臉迅速地染上層紅暈,幾乎跟蘋果有得比,他慌忙地搖著手說「沒有沒有!南俊哥你誤會了!」

 

「看你女朋友的衣服再來跟我找藉口吧!」聞言,朴智旻就把妳從上到下巡視一遍,明明該是整齊的白色制服,被弄得到處都是皺褶,腹部前還被撩起了一小角,趕緊就把妳的衣服給整理好。

 

「學長好!」妳朝著金南俊笑著,稍稍點頭,「妳好啊,好可愛呢,跟朴智旻真搭」金南俊同樣回應給妳個微笑,深深的酒窩掛在了臉頰上「我叫金南俊,跟號锡是同班級的」他伸手就把妳的頭髮給揉亂,沒一下子妳就變成了小鬃毛犬。

 

「唉唷,南俊哥」朴智旻看著有些好笑,主動地就把妳的頭髮給順毛好「我們先回去上課了,待會見」,他牽緊妳的手,就往教室走去,留下金南俊在那玩他的音樂器材。

 

B84A4229_meitu_1.jpg

ㅋㅋㅋ文筆好像又給它退步了,獻上自己修出來的朴智旻。:.゚ヽ(*´∀`)ノ゚.:。

📷Twitter©®AngelJIMIN.Com 

Do not edit. Do not crop log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BG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