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25616386.jpg

 

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擁有一個能力,那就是懷著對一個人的愛意去擁抱對方、對方如對你沒有任何意思,那麼 ... 你就會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是呀,你曾埋怨過自己為什麼出生在這個世上、對於愛上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喜歡自己的人來說,等同於自己只有死路一條。可你卻從沒後悔過愛上他 ... 

 

「田柾國!」

 

小跑步上前跟上他的腳步,輕鬆自然的搭上他的肩,像是好哥們般那樣親暱、而只有你知,自己對他的感覺是什麼。

 

「哥,別老是搭我肩、我不喜歡跟男生肢體接觸」他抖動著他的肩膀,使你的手從他的肩上滑落、但不管是這句話還是這樣的舉動,都徹底讓你有失戀的感覺。

 

「搭一下又不會死 ... 幹嘛那麼計較」

 

「那是哥啊」

 

他總是拿著一本書在校園裡走走晃晃,低著頭認真地看著書裡的內容、很怕他哪天就這麼不經意,自己摔了個跤。你好奇著他每天看的書到底都是些什麼內容,能讓他這麼認真地執著在一本書上、他一天不看完就不會去睡覺。

 

「你可以別老是看書嗎?也看看你哥好不?」

 

話才剛傳到他耳邊,突然地轉過頭看著你、深深的皺著眉頭「哥,你說啥?我為什麼要看你?」,你下意識就把話給說白、剩下的只剩尷尬在你倆之間盤旋。

 

「因為我喜歡你」

 

慘了、大發、暈,接下來該怎麼辦?兩個大男孩就站在校園裡的柏油路上,彼此呆瞪著、要說些什麼好,也接不下口 ... 只見他搖了搖頭後加緊腳步快速離我而去,當下只覺得一切希望都沒了,從今以後也沒能有跟他接觸的機會,怪也只能怪自己今天這麼異常,說告白就告白。

 

 

兩個大男人相愛,在這個世界上本就不是被眾人接受的,再加上田柾國本身就討厭和別的男人太過親密、那感覺就像天塌了下來一樣慘。你坐在座位上,望著他坐的位置放空心思,什麼也不敢去想。

 

命只有一條,賭上了,就全沒了。

 

你隨手拿起桌上的便條紙,在上面寫下幾個字後就放在了田柾國桌上。「放學後,在你家附近公園見吧、我有事找你」看似是簡短的一行字,卻代表著無數的意義,也攸關著、自己的性命。

 

 

「找我有事?如果、是要說早上 ... 」田柾國低下頭玩弄著手指,看得出來他有些緊張,癟起嘴唇後又時不時撓著自己的頭。

 

「就、其實沒什麼,」

 

「田柾國,我可以抱你一下嗎?」他只是瞪著她圓潤的雙眼看著我,大概猜得出他的心思,「瘋了」這人真的是瘋了、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

 

「我不要 ... 你可以不要拿自己的性命開玩笑嗎!?這不是說抱不抱的問題,而是我不愛你、抱了你會死掉的!!」

 

你扯著笑容,抬起頭看著他「我知道啊,但你不愛我,這句話就足夠讓我死掉了」,你沒有等到他的回答、直接上前抱緊了他,那一刻,你覺得時間貌似停止了,很幸福 ... 至少對於這一刻,你感到非常開心。

 

四周散發著亮光,眼看自己的腳到腿、再到身體正一點一點地消失變得透明,就知道自己做了明確的選擇。

 

「泰亨哥!你是傻啊!」田柾國慌忙地想推開你,不料自己的手穿過了你的身體,那一瞬間、你看見了田柾國的眼角泛著淚光,他哭了、他急了 ... 只是,一切都來不及了。

 

「對不起,來世、我會繼續愛你」

 

完全消失的那一秒,你帶著最燦爛的笑容道別了田柾國,你不曾後悔愛上他、不曾後悔認識他、更不曾恨他不愛你。

 

 

「金泰亨,來世、我會選擇去愛你」

arrow
arrow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