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yu34PXoAA3avz.jpg

 

腦海裡想著和他的回憶,手不自覺得攪拌著已涼掉的卡布奇諾。那一不小心的失神,造成了咖啡從杯子邊緣口溢了出來,潑灑在了自己手上。

 

「诶...,我怎麼那麼不小心」店員察到異狀趕緊上前詢問,「小姐,請問有需要幫忙的嗎?」妳尷尬地露出了微笑「沒關係,沒事的沒事的」。

 

怎麼會沒事?連外人都看得一清二楚我這副魂不守舍的鬼樣子,能會沒事嗎?

 

都已經不知道過了幾個禮拜了,和他的通訊內容還停留在他已讀的那瞬間。彷彿一切都沒有發生,沒有和他見過面說過話聊過天。

 

太可笑了,覺得自己這個樣子。妳三不五時走在街頭就會想到他,聽著歌也會想到他,漸漸地自己就紅了眼眶,毫無預警的。

 

「你說我會不會太傻了?」語畢,我對著自己嘲笑了一下。我這是在問誰呢?大概是在問我自己吧。

 

曾經我把我最大的溫柔都獻給你、曾經我把我最好的也都給你...,但你好像都當作視而不見、理所當然。可是我卻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的對你好。

 

是吧,大概就只有我這個傻了,連我喜歡你都還沒說出口就被甩了......。

 

我還是想對你說一聲,「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G 金泰亨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