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211990_1602055999809656_3765844780479204323_o.jpg

 

「所以你現在是全都要怪我嗎?」

 

 

昨夜凌晨,他一個人還是照常的默默窩在臥室裡頭作詞作曲找資料。妳看了眼時間,都已經凌晨三點了還是不肯休息,妳好心的幫他熱一杯牛奶送進去房間裡給他「哥哥,我給你熱一杯牛奶,趁熱喝吧」他沒有理會妳,手上還正忙著敲打鍵盤。妳見他不理不睬,只好把牛奶放在他銀幕旁邊,才沒擋住他的視線。

 

「記得趁熱喝哦」在離開之前不忘再次提醒他這個工作狂,他總是這個樣子,明明可以休息的時間總是一個人待在臥室裡繼續埋頭苦幹。

 

那杯牛奶就這樣放在了他螢幕前,他只喝兩三口就一直放在那邊。直到早晨他終於忙完起身,手不小心翻倒了那杯牛奶,整個桌面就這樣被牛奶給佔據了。

 

「阿米,我不是說不要放喝的在我桌上嗎?」他些許惱怒,急忙起身把桌面上所有資料都拿到一旁,以免沒沾濕的也沾濕了。妳聽見了聲音,急忙從廚房跑來,只見工作桌上滿是昨晚給他熱的牛奶。

 

「嗯?怎麼了?怎麼牛奶...你又整晚沒睡了嗎?」

 

「現在不是有沒有睡的問題,是妳給的牛奶打翻了」不曉得是因為工作的難題讓他脾氣暴躁,還是真的因為那杯牛奶的緣故,妳見他的表情真的可怕。

 

「對不起 ... 」妳急忙地跑去廚房拿了塊抹布就開始幫他清理桌面,誰知他卻並不領情「那我資料還要整個重印,該寫的地方也要全部重寫了」。

 

「所以你現在是全部都要怪我嗎?」他沒有說話,氣氛整個降至了冰點。明明昨天還好好的...他嘆了口氣就繼續一個人把重要的東西全部清理乾淨。

 

妳呆呆地站在原地看著他,妳什麼也不想,只感到委屈和難受「......那我走,你開心吧?」語音未落妳就轉身離開了這棟房子,他連開口阻止妳的機會都沒有。

 

妳委屈妳難受,好心全部在一個瞬間全部被打滅得一乾二淨......淚珠啪噠啪達地從臉頰滑落至地板,在街上痛哭失聲。妳不懂妳好心的關心為什麼後來換成他的指責,妳沒有不甘、沒有後悔給他那一杯牛奶,只是妳不明白他怎麼把氣全出在妳身上。

 

閔玧其見妳跑掉,一愣一愣的站在原地,連同原本拿在手上的資料都掉落在地板上散成一地。回過神才發現在幾把話給說重了,急忙拿起一件大衣就跑出門去找妳。

 

他一邊跑一邊大喊著妳的名字,他知道他錯了,他可不能失去妳這麼唯一的寶貝。妳聽見他喊你的聲音,但妳卻怕的往公園裡躲了起來,直到沒聽見他的聲音才敢放心地坐在公園裡的木椅上。

 

妳一邊啜泣一邊對自己喃喃自語「閔玧其......我們還是分手吧」,或許你們兩個真的不適合吧。

 

「...誰准妳自私的自己決定離開我」

 

他不知何時找到妳,蹲在了妳的面前。和剛才在家裡吵架時的他,語氣差了些。

 

「對不起...我錯了,是我把話說重了,我們回家好嗎?外邊冷」妳一點也不想聽他說什麼,只見妳把頭撇一邊,紅腫的眼眶是哭過的痕跡。

 

「我錯了,真錯了!對不起阿米...我們回家,外邊真的冷,妳等等感冒怎麼辦?」

 

不管他怎麼認錯、怎麼求,妳還是把自己縮在木椅上,一動也不動。

 

「不然妳進來我懷裡暖活一點,妳看妳的臉,凍的都紅了」他搓揉著手掌,貼在妳的臉上,暖活著妳那冰冷的臉蛋。

 

「妳看妳連淚痕都被風給吹乾了,等會眼睛該被風吹疼了」

 

「不用你管」明知道他已經在向自己服軟,卻心裡還是不肯放過他。

 

「對不起,是我心急才跟妳說重話,聽我的回家好嗎?」

 

「那你為什麼總不聽聽我對你說的話呢?」妳看著他,細數著曾經明明很平淡又甜蜜的生活,但日子久了卻好像變得不一樣了。

 

我太愛你了閔玧其,愛到我連自己的尊嚴好像都可以不要,明明知道音樂對你來說有多重要,我卻好像一顆絆腳石的總在惹一些麻煩。或許是真的不合適,所以老天總給我們題目來考驗我們彼此。

 

「阿米,這次是我錯了,我跟妳道歉!但我們不分手,好嗎」他緊緊地把妳抱進了懷了,把妳也包進大衣裡頭「我真的很愛很愛妳...阿米妳知道的,我真的很愛妳」

 

「閔玧其...我也很愛你,但你有沒有想過其實我們真的...」

 

「我不准...」

 

"分手"這兩個字對於閔玧其來說,像是把利刃會狠狠插進他心臟讓他隱隱刺痛,那是他想也不敢去想的現實。

 

「你為什麼總是那麼自私,自私的把我一直留在你的身邊」在他耳哩,這句看似平淡毫無殺傷力的話語,讓他雙手抱緊妳的力道更加緊些。「因為我愛妳,而不想去想沒有妳的生活會變得怎麼樣...我知道我自私,但因為自私我才能一直把妳留在我的身邊」。

 

傻瓜,妳是這麼想的。在妳眼裡他就是傻瓜閔玧其!

 

「我們回家,閔玧其」

 

「好!」

 

-----

兩個人在一起總有許多課題要一起面對,溝通才是讓彼此了解的良藥,而不是一昧的吵架還來分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G 閔玧其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