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生日啊、生日。妳縮在床邊靠牆處,靜靜地望著落地窗外的風景,烏雲密布,毛毛細雨正飄落在空中,像心情一樣那般憂鬱,「好想你呢,朴智旻」。

 

哭腫的雙眼,更顯得些無神,提不起角度的嘴角,像掛著鉛球那樣垂著。

 

「朴智旻。」沙啞地朝空氣喊了一聲,只剩冰冷的空氣回應自己,不禁縮了縮身子,嘲笑自己勾起那無奈的笑容,多麼可憐吶?不是嗎?

 

閉上雙眼,不願再次醒來的願望在心裡頭落地生根。

 

大門的密碼鎖發生聲響,密碼永遠不變的朴智旻生日,是他再也熟悉不過的數字。小心翼翼的把蛋糕藏在廚房裡,點起蠟燭,再躡手躡腳地走進房間裡尋找妳的身影。

 

看見那嬌小的身軀縮在床邊,在這麼寒冷的天氣還光著腳丫的縮在地板上,心頭不禁糾結了起來。「阿米 ... 」他討厭著自己總是沒時間陪妳,討厭自己沒有太多的安全感可以給妳,但愛妳的心,好像永遠不會變。

 

聽見那熟習的聲音,妳皺起眉頭,睜開雙眼看著眼前的人,是自己朝思暮想的另一半,鼻頭一酸,眼淚又嘩啦嘩啦地逃出眼眶。「別哭了,我在這」那讓人安心的聲音在耳邊迴盪,他那令人溫暖的體溫包裹著自己,妳緊緊依偎在他懷中,那讓人思念的味道、體溫和聲音,現在總算出現在妳身邊。

 

「今天不是生日嗎?我特地這時間回來就給妳慶生的,我們去吃蛋糕,好嗎?」妳不解地看著他,驚訝著他還記住妳生日這件事情,勾起笑容,點頭如搗蒜般那樣快地回應著他。

 

「祝妳生日快樂~祝妳生日快樂~祝阿米,生日快樂!」電燈被他先前關起,只剩廚房那微微亮光的蠟燭照亮著整間房子,即使只有這樣,但就像一盞溫暖的燈光一樣,照耀人心、給予溫暖。

 

「謝謝你,智旻啊」在他懷中蹭了蹭腦袋,合起掌,就閉起雙眼開始許願,但這三個願望,永遠離不開朴智旻。

 

"希望朴智旻能健健康康"、"希望朴智旻能飛去更高更遠的地方"、"希望朴智旻能永遠做自己"吹滅蠟燭後,那唯一照明的亮光在黑暗中消失。

 

「智旻啊,先別開電燈好嗎?」他沒有回答,只是站在妳身邊,緊緊握著妳那冰冷的手。

 

「朴智旻,你曾經問過我,我喜歡你的理由是什麼,但那時候,我只是隨便敷衍你而亂說的,而我喜歡你的 .....」,"啪"的一聲,房子又恢復的光明,妳只是無奈地笑了笑。

 

手無力地從電燈開關上慢慢滑落,眼淚也一滴一滴掉落在地板上,「喜歡你的理由嗎 ... 」

 

「就是你啊。」

 

你就是你,沒有什麼不喜歡。喜歡你的一切,喜歡你的全部,喜歡喜歡。

原來啊,這一切都是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朴智旻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