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54461.jpg

 

突然間回想起阿米們去簽售會問田柾國的問題,『會喜歡年下嗎?』,然而田柾國圈起來的答案是年上。

 

既然是年上,怎麼會跟妳在一起呢?妳這樣子問自己,反覆地在腦海裡問自己數百遍,偷偷起了一個壞念頭。

 

妳走進他的工作室,他認真地盯著螢幕戴著耳機,大概又是在修改哪一隻要出的影片吧。妳偷偷地靠近他的背後,用雙手從後面環抱住他,「田柾國!」妳大喊。

 

他用著一臉驚呆的臉看向妳,那嘴巴O型的張開開地,特別可愛。「怎麼了?」他問,平時妳都是叫他哥哥,突然間地改口叫本名,他也特別的訝異。

 

「嘻嘻,你是不是特別喜歡姐姐類型呀?」妳故作有點吃醋的樣子,坐在他身後的椅子上。癟著嘴...嗯,看起來就像是吃了大醋桶。

 

「嗯?妳怎麼突然這樣問?怎麼了?」他轉過身看著妳,一臉茫茫然然地問了起來,平時不會這樣子的妳,讓他感到了一絲心急。

 

「哦......沒事,只是好奇問問,你不是都說喜歡姐姐嗎?怎麼會想要跟我這樣的年下在一起呢?」

 

妳認真的表情,讓他有點不知所措,他想著是不是推特上發生了什麼、還是妳聽到了什麼。

 

「跟妳在一起,還需要理由嗎?」他嚴肅地說著,那副嚴肅的表情,讓妳心情有點愉悅又有一點點愧疚這樣的小調皮。

 

「姐姐類型不是都比較好依靠嗎?感覺起來比我成熟吧!難怪你會比較喜歡年上......」即使感到一點點愧疚,還是下定決心繼續皮下去。

 

「......?妳說什麼?」他歪著頭,百思不得其解妳說的那些話是從那裡學來的,妳看著他的表情,嚴肅的可怕。

 

「沒事啦!跟你開玩笑的!」妳急忙揮著手,解釋妳剛才的行為是怎麼來的。可惜他不想聽,一下子就把妳固定在了椅子上,動也不能動、逃也逃不了。

 

「開玩笑...?在我聽起來可不像開玩笑,跟妳在一起,就是因為舒服、舒適、舒坦,讓我做我自己,喜歡妳愛妳才跟妳在一起的。不管是姐姐,還是妳。」明明是一些玩笑,卻讓他如此認真的回答妳,妳不忍的把他抱進了懷裡,「哥哥,不管你喜歡年上還是年下,我就喜歡你...」,講完後妳不得把害羞的自己躲進他胸懷。

 

不管是哪一方開的玩笑或者問題,都是因為在乎對方而提。但在另一方的眼裡,愛你不需要任何理由。因為是你/妳。

 

「以後不可以這麼皮了!」  「遵命!柾國哥哥!」

 

-----

原本要等到柾國再次更推自拍照的ㅋㅋㅋㅋㅋ

但靈感來了不打不行呀!!

 

目前臉書專頁正在詢問有沒有人想要閔玧其生日小卡唷!

趕快來回覆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防彈少年團 BG 田柾國
    全站熱搜

    朴智旻身邊的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